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巴林锦标赛 > 诸强动态

亨德利挺进巴林赛16强 成丁俊晖联盟杯最大障碍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新增加的世界台联排名赛巴林站激战正酣,在32进16的决战中,赛前并不被看好的台球皇帝亨德利以5-3击败状态正佳的上海大师赛冠军得主沃登,获胜后的亨德利喜悦地表示,这是他新赛季以来发挥最好的一场比赛。 >>亨德利能否巴林赛夺冠?

  出征巴林之前,谈及和沃登这场比赛,亨德利非常小心谨慎,一个多月前的上海大师杯,亨德利4-5不敌沃登,后者在决赛中战胜火箭,获得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排名赛冠军,亨德利坦言沃登信心高涨,要取得胜利难度很大。比赛开始后,也证明了台球皇帝的赛前判断,虽然他首局以单杆60分拿下,但很快进入比赛状态的沃登接连获胜二局,其中第三局打出单杆130分,曾经获得七次世锦赛冠军的亨德利在第四局以非常漂亮的单杆139分还以颜色,15分钟休息后,台球皇帝势不可挡再度单杆破百,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第721个单杆过百纪录,沃登再度把总局数扳成3-3平,但姜还是老的辣,亨德利关健时候经验老到,连下两局,最终获胜。

  “这场比赛非常难打,沃登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选手,但正如之前我多次强调过的,现在的台球比赛,没有哪一场比赛容易,高手实在是太多了,对于任何一个球手而言,取得胜利难度都非常大,我对今天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在我看来,这是我这个赛季打得最出色的一场比赛。”

  上赛季90年代一人称霸世界台坛的亨德利在近几个赛季中辉煌难现,自2005年以来从未染指任何排名赛冠军,但今年5月在谢菲尔德克鲁斯堡成功杀入世锦赛四强后,给了处于最低谷,甚至之前声言退休的亨德利不少信心,现在的他愈打愈好。

  “因为之前经常训练的球房关门了,今年夏天我不得不将我的车库简单装修后,改成了自家球房,说实话这真是一个意外的收获,因为我发现对我训练非常有帮助。”亨德利主动透露说。

  如果说睁开眼就可以练上几杆给亨德利训练带来不少方便之外,台球皇帝的信心恢复,则得益于巴林站开赛前一场关健性的胜利,“上星期台球联盟杯中我赢了老乡希金斯,恰好报了我在伦敦钟表大奖赛输给他的仇,这场胜利非常及时,要知道我在训练时的状态自我感觉很不错,现在信心来了,胜利也就来了。”

  在战胜沃登后,亨德利无论比赛状态还是信心大大增加,值得一提的是,对于丁俊晖而言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联盟杯和巴林比赛时间发生冲突,先前和联盟杯主办方签约的丁俊晖不得不忍痛放弃巴林站,为联盟杯孤注一掷的丁俊晖,还有两场比赛要打,除了本周四对阵明显不在状态的老球王戴维斯外,最后一场就是和亨德利的决战,而目前在联盟杯积分榜上排第五的丁俊晖能否最终杀入四强,最大的拦路虎则是亨德利,后者现居联盟杯第四位,因此11月27日双方这场联盟杯比赛堪称生死之战,以往经常成丁俊晖手下败将的亨德利现在慢慢找回原来的好状态,显然给丁俊晖进入联盟杯四强的目标增加了难度。(圆圆)

    延伸阅读:亨德利刷新正赛单杆最高分 台球皇帝一点更成熟
              亨德利满意自己比赛发挥 台球皇帝感谢观众支持
              巴林赛11日前瞻:斯蒂文斯PK戴 马奎尔卡特登场
              外电:艾伯顿坎贝尔相继出局 亨德利戴顺利晋级
              巴林赛10日综述:皇帝轻松晋级 丁俊晖好友出局
              亨德利挺进巴林赛16强 成丁俊晖联盟杯最大障碍
              巴林赛再遭退赛重创 戴维斯“养病”为战丁俊晖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沃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