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巴林锦标赛 > 诸强动态

巴林赛10日综述:皇帝轻松晋级 丁俊晖好友出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新赛季斯诺克排名赛首轮比赛继续了第二日的角逐。在今天进行的六场比赛中,史蒂文斯5-0横扫宾汉姆,瑞恩-戴5-2击败哈罗德,丁俊晖好友艾伯顿3-5不敌米尔金斯,罗伯逊5-4战胜坎贝尔,台球皇帝亨德利5-3胜沃尔顿,乔-佩里5-1胜罗德-罗拉,获胜的六位均晋级16强。 >>预测一下谁会最终夺冠

  史蒂文斯5-0横扫宾汉姆

  在两人的首局比赛中,宾汉姆率先上手后单杆得到42分,不过史蒂文斯手感更好,单杆拿下83分后以84-42赢得本局。第二局比赛,宾汉姆只是在开场阶段通过零星的进攻得到12分,反观史蒂文斯,则通过两杆36和47的高分从而以91-12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两人均有一次单杆35分,不过史蒂文斯凭借自己在最后时刻上手后的超分以69-46胜出。

  第四局比赛,史蒂文斯开局后单杆得到41分,并最终以61-42赢得这一局,比分上4-0拿到自己的赛点。最后一局,史蒂文斯率先上手后得到52分,最后时刻不断被罚分的宾汉姆在以9-58落后时宣布放弃比赛。最终史蒂文斯5-0横扫对手,他在下一轮将会对阵刚刚击败哈罗德的瑞恩-戴。

  瑞恩-戴5-2击败哈罗德

  两人的首局比赛,哈罗德凭借两杆30和35的高分从而零封对手胜出。第二局比赛,瑞恩-戴在该局最后时刻上手成功,单杆62分的高分也保证他以83-25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瑞恩-戴趁势反击,开局后便单杆得到57分,并最终以105-1将比分反超。

  第四局比赛,哈罗德在开局的安全球防守中导致对手被罚4分,随后上手的他单杆过百117分零封对手将比分扳平。随后的三局,瑞恩-戴开始发威,先后以76-17、87-23、84-1连下三城,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三局中,火力凶猛的戴打出了单杆的59,单杆84的高分。最终瑞恩-戴5-2轻松获胜,与史蒂文斯会师16强。

  艾伯顿3-5不敌米尔金斯

  首局比赛,米尔金斯凭借自己稳定的攻防能力,以79-23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艾伯顿在单杆得到66分后凭借最后时刻的清台86-18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艾伯顿仅仅得到2分,而米尔金斯却在进攻中表现神勇,单杆过百114取得比分上2-1的领先。第四局比赛,继续发威的米尔金斯以70-39再度胜出。第五局比赛,米尔金斯以70-58获胜,比分上4-1领先拿到赛点。

  第六局比赛,艾伯顿在一次拼球得手后打开场上局面,单杆过百得到118分从而零封对手挽回一个赛点。第七局比赛,艾伯顿表现依旧很顽强,并在该局最后时刻清台成功,以65-26再挽回一个赛点。第八局比赛,米尔金斯及时找回状态,单杆得到46分并拿下这一局,最终以5-3击败对手挺进16,下轮他将对阵霍尔特。

  罗伯逊5-4战胜坎贝尔

  首局比赛,尽管坎贝尔单杆得到67分,但罗宾逊不仅单杆得到52分,还以74-67胜出。第二局比赛,罗宾逊单杆得到53分从而以83-20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坎贝尔利用几个回合的进攻以73-5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罗伯逊54-19获胜。第五局比赛,罗伯逊单杆得到58分并最终91-0零封对手胜出,比分上4-1拿到自己的赛点。

  第六局比赛,坎贝尔利用一杆单杆50分的高分70-52挽回一个赛点。第七局比赛,坎贝尔继续紧追不舍,并最终以62-21再度挽回赛点。第八局比赛,坎贝尔的顽强拼搏致使他以67-54将比分扳成4-4平。决胜局中,罗伯逊表现更加出色,最终以62-30勉强获胜,晋级次轮。

  亨德利5-3击败沃尔顿

  首局比赛,亨德利帅率先上手,并最终凭借一杆单杆60分的高分拿下这一局。第二局比赛,沃尔顿在最后时刻单杆得到40分后清台,以72-38扳平比分。第三局比赛,沃尔顿上手后火力凶猛,打出单杆过百的120分的高分,零封对手将比分反超。第四局比赛,亨德利还以颜色,先是做斯诺克导致对手被罚4分,再是单杆过百139分从而扳平比分。

  第五局比赛,状态上佳的亨德利再次过百,单杆111分从而以111-4反超比分。第六局比赛,沃尔顿凭借一杆单杆46的高分在比赛最后时刻超分,并将比分扳平。第七局和第八局比赛,亨德利连下两城,先后以87-5、73-3获胜,最终以比分5-3上演对手晋级,他下一轮的对手将会是平奇斯。

  乔-佩里5-1轻取罗德-罗拉

  两人的首局比赛,佩里上来之后就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单杆81分零封对手获胜。第二局比赛,当局分上佩里54-38领先时,对手放弃比赛,这样佩里再赢一局。第三局比赛,佩里手感了得,单杆过百得到123分,并最终以124-1取得比分上3-0的领先。

  第四局比赛,罗拉也不敢落后,他打出一杆单杆100的高分向对手示威,并顺利扳平一局。第五局比赛,佩里凭借最后时刻的单杆37分以70-25获胜,比分上4-1拿到赛点。第六局比赛,佩里率先上手,单杆得到42分,并以64-1赢下这一局。最终乔-佩里5-1轻松获胜晋级下一轮。(搜狐体育 薛宁)

    延伸阅读:亨德利刷新正赛单杆最高分 台球皇帝一点更成熟
              亨德利满意自己比赛发挥 台球皇帝感谢观众支持
              巴林赛11日前瞻:斯蒂文斯PK戴 马奎尔卡特登场
              外电:艾伯顿坎贝尔相继出局 亨德利戴顺利晋级
              巴林赛10日综述:皇帝轻松晋级 丁俊晖好友出局
              亨德利挺进巴林赛16强 成丁俊晖联盟杯最大障碍
              巴林赛再遭退赛重创 戴维斯“养病”为战丁俊晖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蒂文斯 | 瑞恩 | 米尔 | 哈罗德 | 宾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