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巴林锦标赛 > 诸强动态

外电:艾伯顿坎贝尔相继出局 亨德利戴顺利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2008-09赛季斯诺克巴林大奖赛继续进行第一轮的争夺。前世锦赛冠军艾伯顿3-5不敌米尔金斯,刚刚打出单杆147分的坎贝尔则以4-5遗憾的输给了罗伯逊,瑞恩-戴以5-2战胜哈罗德,“皇帝”亨德利也顺利晋级第二轮。赛后,国外媒体给予关注。

  官网:威尔士双雄晋级 艾伯顿无缘第二轮

  同是威尔士球员的马修-史蒂文斯和瑞恩-戴在第一轮比赛中双双晋级16强。哈罗德此前曾夺得北爱尔兰杯赛的亚军,但面对临时排名曾经第三的瑞恩-戴,还是无法阻挡对手。瑞恩-戴也认为自己目前的状态非常好,有信心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而他的老乡史蒂文斯,曾夺得英国锦标赛和大师赛的冠军,上赛季的排名滑落到第33位,因此他需要将自己的排名有所上升。史蒂文斯终于爆发,以5-0横扫宾汉姆。

  前世锦赛冠军皮特-艾伯顿在自己的家乡球迷面前挺过第一轮便败下阵来,他以3-5不敌资格赛选手米尔金斯。米尔金斯继续延续外卡轮中优异表现,很快就取得了4-1巨大领先优势。曾进入过爱尔兰大师赛半决赛的米尔金斯被对手追至4-3后,仍然沉着应战,赢下第八局后将自己送进16强。艾伯顿成为本届比赛中第六位首轮出局的种子选手。

  欧洲体育:艾伯顿加入被淘汰者行列 亨德利淘汰沃尔顿

  继前世锦赛冠军肖恩-墨菲、肯-达赫迪和格雷姆-多特首轮出局之后,艾伯顿也惨遭无缘第二轮的噩运。他的对手米尔金斯仅排名第51位,但很快就取得了4-1的领先。在米尔金斯率先取得赛点之后,他以一记单杆46分结束了比赛。

  亨德利在开局打得很顺,拿下了前两局。曾夺得本赛季上海大师赛冠军的沃尔顿随后打出单杆120分,不过亨德利的状态更出色,接连打出139分和111分的高分。七届世锦赛冠军手感不错,没有出现重大失误,轻松的赢得比赛。

  天空体育:威尔士双星晋级 老将戴维斯退赛

  史蒂文斯和瑞恩-戴的晋级,确保了一位威尔士人进入1/4决赛。史蒂文斯曾进入世锦赛决赛圈,而且夺得过英国锦标赛和大师赛的冠军,但近些年的状态不佳,上赛季末的排名也跌出了32强,本赛季不得不从资格赛打起。不过,他在首轮比赛中以5-0零封对手,取得了一场痛快的胜利。

  戴尔在首轮战胜傅家俊之后,直接晋级八强,因为他第二轮的对手史蒂夫-戴维斯为了参加联盟杯比赛放弃了巴林大奖赛。戴维斯成为第五位退出巴林大奖赛的选手,之前退赛的选手包括奥沙利文、希金斯、丁俊晖以及塞尔比。

  BBC:戴维斯退赛 亨德利晋级

  巴林大奖赛再次遭遇退赛风波,继奥沙利文、希金斯、丁俊晖和塞尔比之后,传奇老将戴维斯也退赛了。第一轮他就因为奥沙利文的退赛而直接晋级16强,而他退赛之后,戴尔直接晋级八强。亨德利在首轮比赛中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并且连续两次打出单杆过百。

  (搜狐体育 瀚海)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尔 | 亨德利 | 瑞恩 | 史蒂文斯 | 戴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