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汇丰冠军赛 > 搜狐独家

威尔逊上海延续老二生涯 不甘命运想参加名人赛

威尔逊不甘老二命运坚信胜利
威尔逊不甘老二命运坚信胜利

    搜狐体育讯 奥利弗·威尔逊这位之前曾经四度赢得巡回赛事亚军的英国选手这次在上海是多么地接近于自己的处子冠军奖杯,但命运之神还是无情地把失望抛到了他的头上。坚持到了加洞赛的第二洞,还是没有挺住,连续丧失了两次机会后,威尔逊不得不目睹对手加西亚捧走了汇丰冠军赛的冠军奖杯,而自己则无奈地延续“老二”的命运。

  赛后,威尔逊丝毫不掩饰自己的失落,“很失望!今天我打得不算很好,一般般,后九洞尽管打出一些很漂亮的推杆,但是今天我的挥杆的确没多少信心,这是我自己的问题。

”威尔逊表示在最后时刻其实并不清楚自己的确切排名,“我在第17和18洞并没有打出精彩的挥杆,但之前曾有一些重量级的推杆进洞,还抓住过2个小鸟球。这很好,比赛进入加洞赛。这是一个精彩的2推,攻果岭很难,很难靠近旗杆。其实,加洞赛并不是一个很坏的结果。第一个洞,我没上演精彩的推杆,后来一个很漂亮,我都不敢相信它居然没进。加西亚打得很好,他几乎没有打出一个坏球,最后,他以一记伟大的推杆进洞结束了我们之间的决战。在此,我要对他表示祝贺,但很显然,我非常失望。”

  不过,威尔逊也表示自己能够在这么一个世界级的参赛阵容中比赛甚至要比最后夺冠更加令人满足,就象今年的莱德杯那样。“我感觉很好,真的。我在这里发挥了自己的水平,能够和加西亚这样的顶尖选手上演加洞赛好戏我感到很荣幸。加西亚在第18洞抓下小鸟,比赛被拖入加洞赛,这很公平。当你面对本周这样的顶级阵容时,你就不能马虎对待,你必须使出浑身解数。我只是还没有做到,但是我练得越多,离冠军就越近。”

  有人举出了5、6年前的哈林顿老是拿亚军的例子来安慰威尔逊。威尔逊对此也表示了认同,“这是一个渐进的过程。我会保持进步,报以积极的心态,我想这是新赛季的良好开端。希望我能在香港公开赛还能保持良好的状态,香港赛是我接下去要参加的一站欧巡赛事。下周我要去新加坡参赛,我想多参加一些赛事来获得更多的机会,并保持好的状态。”

  威尔逊对已开始的“通往迪拜之旅”竞赛充满了期待,“汇丰冠军赛是一个很好的开端,通常我飞往全世界去参加重大赛事,但是每当赛季结束时,总是需要坐很多的飞机。不过来到上海参加汇丰赛我觉得非常值,这次的成绩我想很有希望确保我的名人赛参赛资格,这是我本赛季的一个重大目标。未来还是充满希望的,我很珍惜在上海度过的这段时光,不过就是亚军使我多少有点失望。”(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逊 | 加西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