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申花恐掉链京津死磕 连深保级生死战

    搜狐体育讯 一周双赛的严峻考验,将把争冠保级之战演绎的更加残酷。愈是在收官阶段,悬念的揭晓伴随着争冠、保级和争亚冠等多方势力的激烈碰撞,愈发显的诡异难测。鲁沪本轮的对手河南、辽宁,可谓境遇两重天,而申花一旦在辽宁失手掉链,无疑将是一场灾难。而京津之间的亚冠席位死磕,将使得本轮坐镇主场迎战青岛的陕西多了一份期待。当然,大连海昌PK深圳上清饮,对双方来说,都是一场悬崖边上的肉搏战。  

  山东鲁能VS河南四五老窖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鲁能主场胜

  主要看点:中原虎心有余而力不足

  这是鲁能拉开与申花差距的一场关键之战。考虑到申花本轮要作客辽宁面对为保级死战的对手,相比之下鲁能主场全取三分的概率要远大于申花。鲁豫双方实力比拼,目前的鲁能应该说占据了绝对上风。而河南最近七轮未尝胜迹,球队正处于一个瓶颈阶段。虽然唐尧东和弟子们也想死拼对手,但估计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看看上周末河南作客深圳时的表现,我们或许能够对本场鲁豫之战作出一个大概的走势预测。作为上赛季专治各种不服的河南,曾经在2007赛季取得了客场2-1,主场1-1一胜一平鲁能的佳绩。但本赛季河南的缠斗功力大为逊色,主场0-2负于鲁能,尤其是客场作战能力,与主场形成了鲜明对比。在他们所取得的30分当中,主场21分,客场仅为可怜的9分。要想让客场如此状态的河南扮演鲁能阻击手的角色,恐怕也是一厢情愿。当然,如果鲁能以为能够轻松搞定而忘乎所以的话,不排除被中原虎反咬一口的可能。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而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