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申花恐掉链京津死磕 连深保级生死战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国安主场胜

  主要看点:国安土炮洋枪PK天津边路利器

  张帅退役风波,会不会影响京津大战,尚不得而知,就俱乐部而言,张帅事件肯定会令高层不爽。但仅就球队目前的实力与战斗状态来说,张帅事件对京津之战影响甚小。由于张帅停赛已有三月有余,目前这套阵容在李章洙的打磨之下,已经初显其“东方不亮西方亮”的威力。面对同为争夺亚冠席位而战的天津这一宿敌,相信北京国安将士必将激发出来异乎寻常的战斗欲望。

  京津之间历史恩怨深重,双方每逢相遇,必有火星撞地球般的火爆与激烈。双方历史交锋国安9胜8平8负在伯仲之间,2004年中超以来,国安主场逢津2胜1平1负并不占到多少上风。但本赛季上半程北京曾经在客场以3-1令天津蒙受羞辱,此番再度交手,相信左树声的弟子们会拿出看家本领,实现既成功复仇又超越国安跻身三甲的一箭双雕。从双方实力对比来看,天津队无疑略占上风,上轮力斩西北狼之后,争夺亚冠席位的信心可谓爆棚,其边路攻击力将是国安主场最头痛的利器。而国安在成功阻击申花之后,“永远争第一”的信念愈发强烈,在杜文辉、郭辉、小马丁和埃尔维斯这两对土炮洋枪面前,津门虎的防线也将经受严峻的考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而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