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巴林锦标赛 > 诸强动态

亨德利满意自己比赛发挥 台球皇帝感谢观众支持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巴林锦标赛首轮比赛中,久违的“台球皇帝”斯蒂芬-亨德利以5-3淘汰了不久前获得上海大师赛冠军的里基-沃尔顿。亨德利在比赛中打出的两个单杆过百也发出了强势回归的信号。

  斯诺克传奇人物亨德利在上海大师赛上以4-5输给了沃尔顿,而在本赛季参加的前三项排名赛中只取得了一场胜利。但是来到中东地区,亨德利昨晚给观众奉献了一场经典的战役,在成功“复仇”之后,苏格兰人将在16强的比赛中遭遇到资格赛选手巴里-平奇斯。

  本周的巴林锦标赛上,观看台球皇帝亨德利比赛的观众是最多的。两位选手也没有辜负众望,在8局比赛中出现了3个单杆过百,还有4杆单杆过40分。首局比赛,亨德利以一个单杆60分取得了开门红,接下来,新科上海大师赛冠军沃尔顿拿下第二局,并打出单杆120分后取得了大比分的领先。

  苏格兰人亨德利之后连续发威,打出单杆139和111分,反以3-2的大比分超越对手。第6局,两位选手争夺的非常激烈,沃尔顿把握机会拿下这关键的一局,然而,亨德利咬紧比分,以一个单杆55分重新取得了领先。而在第8局中,皇帝完全主宰了这一局,最终锁定胜利。

  “这是一场高质量的比赛,或许是我本赛季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7次世锦赛冠军亨德利说道,“里基目前的状态非常好,因此与他的比赛是一场惨烈的遭遇战。”

  “虽然一些顶级选手缺席,但如果我能够夺冠的话,我并不介意这些。目前参赛的选手中还是有很多一流的球手。本赛季我还没有连续赢过两场比赛,因此希望我能继续保持下去。”

  “很高兴有这么多观众来观看我们的比赛,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人来这里,我们需要观众的支持和鼓励。”

  另外一场比赛中,乔-佩里状态依旧不错,以5-1轻取资格赛选手罗德-劳勒,其中他打出了单杆81分和123分。

  “我打得很不错,得分很多,只丢了一两颗球。”佩里说道。

  “签表看起来是很开放的。通过过去几项赛事的结果可以看出,大牌选手不再具有绝对的统治力,因此,这项比赛大家都有获胜的机会。”

  “本赛季在我参加的比赛中首场都获胜了,但接着我和罗尼-奥沙利文遭遇了两次,而在这项比赛中,我有可能碰到斯蒂芬-马奎尔。我想如果坚定信心的话我会战胜他们的。”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沃尔顿 | 里基 | 佩里 | 斯蒂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