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巴林锦标赛 > 诸强动态

亨德利刷新正赛单杆最高分 台球皇帝一点更成熟

    搜狐体育讯 亨德利在巴林锦标赛中,将面临巨大的挑战,因为他抽到的对手是英国选手里奇-沃顿。 赛前,七届世界冠军亨德利就表示,他一直在努力希望发挥出他的最佳水平。从最终结果看,亨德利顺利战胜沃顿,而且还打出正赛的单杆最高分-139分。(此前,坎贝尔的147分是在外卡轮打出)

  来自佩思郡的亨德利的晋级之路未能一帆风顺,在新一轮排名赛的首场他就遇到了很有潜力的里奇-沃顿。在本赛季的上海大师赛中,世界排名35名的沃顿击败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一举夺冠,令世人震惊。在赛季初的那场比赛上,亨德利以5-4输给了沃顿,他说:“里奇是个非常优秀的选手,这场比赛将会打的很艰难。每位选手都不可能在比赛中表现很好,而且确保自己杀进四分之一决赛。事实就是这样,但是里奇在本赛季已经打败过我,而且还赢得了排名赛冠军。”

  让亨德利欣慰的是,他在一个月后的巴林赛上就成功复仇沃顿,也向世人证明他宝刀未老。算上本场胜利,亨德利喜迎三连胜,因为在之前的超级联赛上,他战胜了希金斯和戴维斯。纵观三场比赛,亨德利取胜的含金量非常高,沃顿和希金斯都是新赛季排名赛的冠军,而且都在夺冠的路上战胜了亨德利。

  亨德利1985年转入职业,台球皇帝,拥有台球界众多的历史纪录。7夺世锦赛冠军,斯诺克界的白球走位大师,保持着单杆破百次数的最高纪录。不过,自06年以来,亨德利一直遭受无法回勇的质疑。

  上赛季世锦赛亨德利杀进半决赛,人们以为其状态有所恢复,但是进入新赛季后亨德利连续在首轮被淘汰出局,此前只是在大奖赛上赢得一场胜利,状态非常低迷。经过前三站排名赛的低迷,亨德利逐渐找回了状态,更重要的是,台球皇帝在中东地区的人气非凡,球迷众多。

  “如果有人来问我要签名或合影,我从来不会厌烦。”亨德利曾这样告诉英国媒体。“如果哪天不再有人找我要签名,没人能认出我,我才需要担心呢。”显然,在处理球迷关系上,亨德利比奥沙利文丁俊晖更成熟。

  在奥沙利文,希金斯,丁俊晖,塞尔比,戴维斯等人气天王退赛后,亨德利已经成为本届大赛的票房保证。(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沃顿 | 里奇 | 希金斯 | 戴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