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汇丰冠军赛 > 群雄争霸

汇丰高尔夫冠军赛落幕 加西亚经延长赛最终问鼎

  2008年汇丰高尔夫球冠军赛昨天在松江区的佘山高尔夫球场落下帷幕。经过三天角逐,28岁的西班牙球员加西亚在第二洞的延长赛上击败英国球员威尔逊,最终夺冠。

  昨天的比赛高潮迭起,出现了4个“老鹰球”。

加西亚凭借一记漂亮的长距离推杆,以274杆(低于标准杆14杆)的成绩获得冠军,并获得了83.3万美元奖金。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加西亚笑称在如今金融危机的背景下,“要将钱存进一家不会倒闭的银行”。在参加比赛的中国选手中,梁文冲排在第24位,张连伟排在第43位。

  今年是汇丰冠军赛落户松江的第四年,这项总奖金高达500万美元的赛事已经成了全亚洲范围内的顶尖高尔夫赛事,也成了松江区展示形象的一个窗口。记者获悉,著名球手“老虎”伍兹继2005年和2006年参加了两届汇丰冠军赛后,将于明年再度参赛。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西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