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陕西浐霸VS青岛盛文 > 最新动态

成耀东解析陕西三连败 承认亚冠有难度但不放弃

  昨天下午,浐灞队召开新闻发布会,主教练成耀东就近段时间球队的表现进行了全面总结。“从客场对北京队后,浐灞打了6场比赛,2胜4负,成绩不好给冲击亚冠带来了困难,但我们绝对不会放弃。”成耀东说。

  新闻发布会上,成耀东首先回顾了陕津大战,“应该说,队员经历了大比分败给申花后,客场战天津队时还是顶住了压力,无论是临场表现还是作风斗志上,对队员都满意。

输球主要还是在我们教练上,包括换人都需要总结。”

  之所以浐灞队近段时间成绩不好,成耀东认为,“这一阶段我们的困难很多,人员上很不整齐,6场比赛其中5场都是只有1个外援参加,而且对手基本上都是前7名的球队,因此成绩不好。当然这些都不是理由,我们还是会克服困难,一定要团结起来,用整体力量打好后面的比赛。”

  三连败后,“西北狼”现在急需要一场胜利,而对阵青岛队无疑是获胜的最佳机会。谈到这个对手,成耀东认为,“上半年客场我们赢得轻松,主要是当时心态好,虽然鲁尼受伤,但大家思想都很统一,客场不一定要求必须去赢,这样大家就以平稳心态出战反而成绩更好。但下半年,毕竟排名摆在那,形势要求我们必须去赢,可青岛队现在状态不错,两队实力也相差不多,因此对这场比赛绝对不能大意。”

  成耀东已经明确表示,浐灞队的目标就是夺取亚冠资格,“尽管近段时间成绩不好,但我们会更加努力,后面还有4场,大家实力都差不多,我们会一场场去拼。对于亚冠资格,我们是绝对不会放弃!”

  记者 王瑞 实习生 康娜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