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布拉特呼吁裁判职业化 抵御默契球黑哨日益猖獗

   本报讯 (记者 林春峰)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昨天呼吁裁判要职业化,从而抵制国际足坛日益猖獗的默契球和黑哨。

  在瑞士苏黎世举行的国际足联年会上,针对伴随足球赌博的盛行而愈演愈烈的默契球和假球现象,布拉特做出上述呼吁。

布拉特列举了最近一次德国联赛的黑哨事件,其中一名裁判被捕入狱。他指出,值得注意的是德国联赛目前甚至连一名职业足球裁判也没有。“没有人会经得起金钱的诱惑,我们必须要趁那些裁判成为黑哨的牺牲品前保护他们。”布拉特说。

  布拉特一直以来呼吁裁判职业化,不过他反对有人说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有假球。国际足联已经推出足球赌博预警系统,这个系统的测试最早出现在2006年世界杯上。负责预警系统开发的这家公司主管费德纳估计每年体育赌博的资金在2750亿欧元,这家公司还将为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提供服务。这位主管还表示,赌博公司控制比赛的方法有很多,并不只是简单地控制比分,因为赌博方下注的方法很多。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