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队员张帅退役

国安否认故意废掉张帅 李章洙:不明白他的决定

  京沪大战的硝烟刚刚散去,国安又成为焦点。因被下放到预备队的张帅得知国安决定取消他明年的中超注册资格,于昨天下午发表声明,宣布退役。对于这一双方都不愿意看到的结果,国安总经理李小明表示:“之前,俱乐部让他下放预备队,他人就消失了,不服从安排,现在又借助媒体说什么被冤枉之类的话,太过分了。

  事情还要从今年6月29日的京沪大战说起。在那场比赛中,张帅作为中后卫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比赛中张帅表现不能让人满意,多次出现失误。在下半场第54分钟的时候,张帅打入乌龙球,最终国安主场0比2失利。那场比赛让高层非常恼火,最后俱乐部以张帅比赛态度不积极下放到二队。

  不过,俱乐部并没有向外界公布这件事,当媒体问张帅为何长时间不随队训练的时候,相关负责人也没有给出正面回答。据了解,自从俱乐部的处罚决定出台后,张帅就一直没有到二队报到。

  据了解,国安俱乐部一直希望张帅能够主动承认自己的错误,并且也曾派教练组成员劝其回心转意,但双方沟通无效最终陷入僵局。此后,俱乐部也不再与张帅联系,张帅也一直没有前往二队。

  国安提交报告取消张帅资格

  据某专业媒体报道,本月6日,中国足协收到北京国安提交的 《关于停止张帅参加中超联赛资格的报告》中,在这份报告中,国安将对张帅的内部处罚决定进行了详细说明。这也是针对张帅事件,国安第一次将处罚结果公布。具体的处罚是停止张帅参加一队的训练和比赛;下放到预备队训练;扣除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及企业年金后,实发工资人民币1000元整,上述决定已从2008年7月1日起执行。

  国安表示:“在今年中超联赛某些场次比赛中,我俱乐部一队3号队员张帅违反职业球员规范,消极比赛,经多次做思想工作,仍屡教不改。我俱乐部将停止张帅2008年参加中超联赛的比赛资格,2009年我俱乐部也将停止为张帅办理职业注册资格和中超联赛参赛资格,直至张帅改正错误。”

  罗宁:他想退就退吧

  对于张帅退役的决定,国安高层罗宁表示:“他想退的话就退吧。”

  罗宁说:“自从我们在6月份做出内部处罚之后,张帅一直不接受这个处理结果,从来没有去过预备队,对于张帅的这种反省态度,也是我们不希望看到的。对于他的处理,我们从来没有对外声张过,这毕竟对国安、对张帅本人都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至于说我们上报足协取消张帅的注册资格,我们根本没有必要这样做,我们想处理一个球员,只要内部处理就完全可以,我们的目的并不是想废掉哪个球员,而希望他能够改正自己过去的错误。”

  张帅在声明中称自己个人无力和豪门球队抗衡,多少给人一种被国安逼得退役的感觉。“张帅身上有些毛病,国安对他教育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但很多问题经常出现在他身上,他自己必须做出深刻的反省。至于退役,是我们都不愿意看到的结果,但既然他想退就让他退吧。”

  对于不给张帅注册2009年中超联赛参赛资格的说法,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不置可否。他强调,张帅提出的所谓蒙冤一说纯属无稽之谈,“之前,俱乐部让他下放预备队,他人就消失了,不服从安排,现在又借助媒体说什么被冤枉之类的话,太过分了。” 由于语言问题,国安主帅李章洙竟是全队最后一个知道张帅退役的人。韩国人对张帅的选择感觉非常吃惊,毕竟张帅在上赛季一直是他手下的绝对主力。

  对于张帅的决定,老李在接受采访时一再表示不解。“我也不明白、不知道他为什么做出这样的决定。他才27岁,还很年轻,这样做对他是一个损失。”

  昨天,在得知张帅宣布退役的消息后,教练组都没有进行太多的评价,教练组都表示,他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与张帅联系过了,大家都对这个消息感到有一些突然。

  后天国安队就要与天津队进行一场重要比赛,这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关系到国安队能否保住前4名、能否获得明年的亚冠资格。因此国安某工作人员表示,现在全队都把全部精力投入到这场比赛的准备之中,而无暇顾及张帅的退役。

  竞报记者郭利君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