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2008年U-19亚青赛 > 关注国青

点球败无缘亚青赛四强 国青足球队前途一片迷茫

  无缘亚青赛四强,也就无缘明年的世青赛,对于这支国青队来说,不仅有失利的痛苦,更多的则是对前途的迷茫。“我们虽然是未来国奥队的雏形,但无缘明年世青赛,这支球队即使存在,也是在夹缝中生存。 ”一位队员如此表示。

  无缘世青赛之后,这支“准国奥”将如何发展,显然已经成为一个很现实的问题。亚青赛上,国青队的球员们之所以那么拼命,那么渴望进入四强,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希望球队能够在明年有继续存在下去的理由。

  输球后,国青队领队朱和元表示:“明年这个队伍好多球员会参加全运会,也有些队员在打联赛,这对他们都是锻炼的机会。这个队伍不会解散,要尽可能地去打些邀请赛,另外2010年亚足联新设立的U22比赛,正好是这支队伍参加。 ”但据记者了解,这支球队在成为国奥队之前,应该以何种方式存在,中国足协并无定论,这也是大家都感到迷茫的原因。

  因为中国足协的领导层目前正面临着更替,所以对于这支球队的未来,一切都要等待。

  刘春明率队在亚青赛的失利,很可能会让中国足协在未来重新考虑聘请外籍教练担任新国奥队主教练。一旦确定外籍教练执教,刘春明是否会甘心出任中方教练组组长,也将对这支球队的未来发展至关重要,毕竟对于这个年龄段的国内球员,刘春明是最了解的,他如果愿意辅佐外籍教练,对洋帅尽快进入角色也非常有帮助。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春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