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韩端光棍节吐露择偶标准 黑珍珠自曝已经有情况

  虽然“光棍节”的始创者已经无从考证,但不得不佩服他(她)的智商。

  11月11日,4个“1”组成了史上最“象形”也最无厘头的节日。

  怎么过?窝在家里一个人痛哭流涕,还是坐在路边看着一对对情侣卿卿我我……打住吧!谁说“光棍”就一定内心苦闷?单身也有自己的快乐,不信就来看看体育大明星的表态:以成绩为重,以事业为先,享受单身带来的快乐……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光棍节”,俺们不闹心!

  韩端:我已经有情况了

  “知道11月11日是什么节日吗?”

  昨日,当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韩端时,她想了半天,“节日?11月11日?是‘光棍节’!噢,你们是不是想趁这个机会打探我有没有男朋友啊?”说完这句话时,韩端哈哈大笑。

  韩端是个开朗的人,她不介意说出自己的择偶标准,“我的另一半一定要人品好。当然,我希望他的性格幽默,因为和这种类型的人在一块儿,一定会很开心。”随后,韩端透露说,她已经有“情况”了,“不能算是对象,但也不能说没有,看朝什么方向发展吧,现在都还不确定。其实去年你在采访我时,我确实没有对象,但现在我也不能说得太直接。不过,就算没有对象,我也不介意别人说我在‘光棍节’这天过节。”

  于洋/杜婧:光棍+光棍=不光棍

  中国羽毛球队有一条不成文的规定,那就是夺取奥运冠军之后,就有了“谈恋爱”的资格,比如林丹、谢杏芳和张宁。

  如今,已经有了奥运冠军身份的于洋和杜婧是不是也开始了各自的“动作”呢?

  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于洋有些不好意思。

  “怎么总问有没有男朋友呢?我爸我妈奥运会之后也旁敲侧击地问过,我都告诉他们没有了,这个东西不能强求,随缘吧。另外,我们接触的人也少,见到的人基本都是队友,想遇到合适的不是那么容易。再说了,我现在年纪还小啊,还是退役之后再考虑吧!”于洋说。

  相对于于洋,一向以“假小子”打扮示人的杜婧更加坚决,“现在根本没有这个念头,也不想,我和于洋俩人成天在一起,有个伴儿挺好,俩光棍加一块,不能算光棍了吧?”

  王娇:还得过几个“光棍节”

  北京奥运会摔跤冠军王娇可是个标准的美女。

  昨晚,当记者电话中问王娇有没有男朋友的时候,电话那边传来了阵阵笑声,“没有啊,我没有男朋友。”

  对于“光棍节”,王娇说她以前并没有听说过,当记者给她解释了这个节日的含义的时候,王娇说:“我也没想过啊,自己还要过这样一个节日?”奥运会之后,王娇的妈妈曾经透露过有许多人追求过王娇,但是王娇本人并不承认,“没有没有,我没发现有人追我。”

  随后,王娇说,由于队内有规定不许谈恋爱,再加上紧张的训练,因此她现在没有时间去过多地想个人问题。对于未来另一半的标准,王娇也是回答,从来没有想过。

  年轻的王娇现在正处于事业的巅峰期,她还没有时间和精力去想象自己的另一半。“光棍节”王娇恐怕还要过上几年,现在事业就是她最好的恋人。

  杨鸣:大家都不急,我急啥

  他是打篮球当中长得最帅的,是帅哥当中最会打篮球的。

  赛场上,他有着灵活的突破、精准的三分球和一手抛投的绝活;赛场下,他有一张能让所有女孩子为之着迷的脸庞,孩童般率真的表情曾使无数女球迷为他疯狂。

  他就是辽宁队的12号、有着CBA第一帅哥之称的杨鸣。

  接到记者打来的电话,杨鸣刚刚从球馆里出来,电话那头的他还“呼哧呼哧”地喘着,显然运动量不小。自从辽篮进驻鲅鱼圈后,杨鸣就在驻地潜心“修炼”。当记者问到“光棍节”时,杨鸣扑哧一声乐了,“联赛马上开始了,全队现在都在进行紧张的备战,运动量越来越大,哪有心思合计这个节。”

  记者不甘心,继续追问杨鸣的恋爱问题,他说:“这个东西,是急不得的,你看看辽篮,我身边还有这么多的兄弟和我一样‘单过’呢,呵呵,不着急。”

  1.“光棍节”想没想过,要是有个对象该多好啊?

  于洋/杜婧:没有,其实单身挺好的,想干啥就干啥,有时候看其他有对象的队友为了感情的事闹心,我们还挺欣慰的呢!

  韩端:处对象要看缘分。

  王娇:这个问题保密,我不回答。

  杨鸣:单身的人也快乐,起码对电视遥控器有绝对的自主权,房间再乱也不必收拾,哈哈。

  2.感觉哪首歌曲最能体现“光棍节”的气氛?

  于洋/杜婧:《一个人地老天荒》,有这个歌吗?呵呵,随便想的。

  韩端:《一个人》,歌词挺有感觉的(韩端在电话那端哼唱了起来)。

  王娇:周杰伦的《可爱女人》吧,我就听周杰伦的歌。

  杨鸣:我给大伙推荐一首歌叫《能不能》,非常好听。

  3.准备什么时候告别“光棍节”?

  于洋/杜婧:伦敦奥运会之后再说吧。

  韩端:具体不下来哪天告别,一切都在变化中。

  王娇:这个嘛,我没想过啊。

  杨鸣:不是一定到了多大年纪就要结束单身的,看缘分。

  4.哪位明星是你的梦中情人?

  于洋/杜婧:好多男明星都挺帅,不过都没戏,还是不想了。

  韩端:潘玮柏!人长得阳光帅气,总是笑呵呵的。

  王娇:刘德华……不对,现在不喜欢他了,现在喜欢梁朝伟、周杰伦和刘翔。

  杨鸣:可不可以不回答!好吧,我比较倾向于高圆圆那种类型的女生。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 周松 崔宁宁 单玲 佟阳采写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洋 | 韩端 | 王娇 | 杜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