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最新动态

新国奥主帅或请外教出马 刘春明执掌中方教练组

  从“准国奥”升级为国奥,这是在沙特饮恨的国青队在未来的两年内必须面对的一个问题。这个问题越早解决,对于这支球队的未来发展就越有利,但因为中国足协的领导层目前正面临着更替,所以对于这支球队的未来,一切都要等待足协新任掌门上任后才能决定。

  相关新闻:国青深夜回京起立告别教练 出局后绝食惩罚自己

  球队组阁的首要问题就是确定教练组,国青队主教练刘春明原本是下一任国奥队主教练的不二人选,但本次亚青赛的失利,也让刘春明未来在这支球队的位置变得非常微妙。本次亚青赛虽然没能杀进世青赛,但球队磨合得还比较成型,但毕竟没能率队进入四强,这也会成为刘春明执掌未来国奥的障碍之一。

  刘春明率队在亚青赛的失利,很可能会让中国足协新掌门在未来重新考虑聘请外籍教练担任新国奥主教练。一旦确定外籍教练执教,刘春明是否会甘心出任中方教练组组长,也将对这支球队的未来发展至关重要,毕竟对于这个年龄段的国内球员,刘春明是最了解的,他如果愿意辅佐外籍教练,对洋帅尽快进入角色也非常有帮助。

  “同国家队的情况基本类似,新国奥队的成立也要等新领导到任之后才能决定很多事情。毕竟每一位领导都有自己的思路,不可能按照前任领导的思路延续下去。”一位足协官员对记者说。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春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