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梦之队动员会:王峰最具个性 何姿文采飞扬

  跳水队的自我动员大会形式新鲜,给了队员们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尤其是那些很少有机会出来讲话的小队员,更是大大方方露了一次脸。

  最佳准备奖:吴圣平

  吴圣平是周继红单独提出表扬的两个人之一,也是队友们推举出来的演讲小冠军。

她的讲话内容相当充实,有几段更是堪称精彩。“勤奋比天分更重要,我不是一个特别有天分的运动员,那我就要用我的努力和勤奋换取胜利的果实。”而对自己的要求也很明确,“作为一名女子跳台运动员,我要控制好自己的体重,向陈若琳姐姐学习,少吃甚至不吃零食。”最后一句结束语更是经典,“您给了我一个舞台,我就会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舞者。”

  更令人感动的是,当记者拿到小圣平的演讲稿后,发现小姑娘的演讲稿是用清秀的字迹工工整整抄在一个本子上,需要改动的地方还用了很标准的改正符号,纸面上干干净净。

  最佳风采奖:王鑫

  王鑫一上台就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精精神神、面带微笑,真不愧是奥运冠军的风采。她的演讲很平实,“现在队里来了很多小队员,就像我刚进入国家队的时候一样,那么单纯……”说到这,王鑫也被自己带入了感情中,讲得有声有色,聪明的她还借用了王峰奥运会总结中的一段话“付出了不一定有回报,但是没付出肯定没回报。”从舞台形象到演讲姿态再到讲话内容,王鑫可以得一个最高的综合奖了。

  最佳文采奖:何姿

  长发随意散落肩头,小何姿透着一股古典精致的美,而她的文稿也相当有文采,她是所有队员中惟一一个“跳出”运动队范围的,她想到了和自己同龄的坐在教室里的花季少女们。“同龄的花季女孩也付出那么多努力,可是并没有机会绽放,而现在,选择了跳水,让我有绽放的机会,而且在我绽放的时候,还有关心我的领导、教练,我的队友和朋友陪我分享,我是幸运的。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国家给了我们一切,我们要努力报效。”对于自己的目标,她的表述也很有哲理,“我会用一个赢家的心态驻足体育场,因为只有赢家的心是可以随遇而安的。”这样精彩的讲稿,评为最佳文采奖应该没有异议。

  个性奖:王峰 张新华 吴明鸿

  作为队中年龄最大的队员,王峰的讲稿却朴实异常,经历了太多起起落落,王峰把成败看得平淡,“如果上帝让我一帆风顺,那我可能达不到应有的终点,零是万物的起点,生活的强者即便从零开始,也会成功。”

  张新华则强调了自己的军人身份,“作为军人,要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吴明鸿坦言,接到任务后,朋友们帮他出谋划策,甚至帮他写好了一份不错的演讲稿,但是他放弃了,还是宁愿用自己的话讲出来,“我就想说,我想用实际行动做一个合格的国家队队员,虽然简单但却是我的心声。”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峰 | 王鑫 | 张新华 | 吴圣平 | 吴明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