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队员张帅退役

前国脚张帅宣布退役 消极比赛被俱乐部取消资格

  N综合本报讯

  昨天,北京国安俱乐部正式向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上报了对前国脚张帅的处罚:下放至国安预备队,而且取消其2009年中超联赛的注册资格。这是职业联赛以来国安俱乐部对球员开出的最重罚单。

对此,张帅本人在昨天下午突然正式对外做出回应,“我以个人名义退役,我绝不接受这种特殊的下放,我明白我无法去和一个豪门俱乐部抗争,但我会尽全力维护我的人格和尊严。”

  乌龙球成导火索

  在今年6月29日的一场中超联赛中,国安在主场迎战申花,最终球队以0比2告负,张帅在比赛中打进了一粒乌龙球。

  赛后,俱乐部也是对张帅作出了下放预备队的决定。张帅一再表示自己没做错任何事情,随后在没和俱乐部沟通的情况下,离开球队失去音讯。在俱乐部给的最后回归期限到来后,张帅仍不归队,最终在10月18日北京与辽宁的比赛后,俱乐部高层经过决议,取消张帅2009年的球员注册资格,并且不允许他转会。

  曾服禁药被禁赛

  昨日,国安俱乐部正式向中国足协上报了对张帅的严厉处罚,理由是消极比赛,而张帅迅速做出反应,用退役来表示抗议。翻看张帅履历,他足球生涯一直伴随着丑闻。2001年5月24日,他在九运会的一场比赛中,掌掴对手,辱骂裁判,随后被中青队开除。2002年初,再入国青队的张帅又因泡吧事件被开除。2003年年底,张帅的A瓶、B瓶尿样在联赛的例行检测中都呈阳性,他成为了中国足坛首位涉嫌服用兴奋剂的球员,最终遭到了中国足协6个月的禁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