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队员张帅退役

前国脚张帅个人宣布退役 捍卫尊严不接受被下放

  本报讯北京时间11月10日,北京国安俱乐部正式向中国足协上报了对前国脚张帅的严厉处罚:因为消极比赛,不仅将其下放到预备队,而且将取消其2009年中超联赛的注册和转会资格。对此,张帅以个人名义于昨天下午正式对外宣布退役,并表示他“绝不接受国安任何形式的下放”。


  张帅是在2008年6月29日主场对上海申花的赛后被国安俱乐部下放预备队的,那场比赛张帅首发出任中后卫,在比赛下半场造成了一个乌龙球,结果北京以0:2负于上海。赛后董事会和俱乐部立即对比赛进行了总结,认定“张帅在比赛中发挥不正常”,并做出了下放预备队的处罚决定,但是张帅在接到罚单后长达4个月的时间里没有露面,此举彻底惹怒了俱乐部。国安才开出文章开头所说的重磅罚单。

  年仅27岁的张帅近几年凭借在联赛中的稳定发挥,成为国安后防线上的绝对核心,并且作为国家队主力右后卫征战了亚洲杯。现在因为一场比赛的一个乌龙球,张帅的命运被彻底改变,他本人显然无法接受这样的事实。

  在国安俱乐部“取消张帅2009年中超联赛注册和转会资格”的罚单曝光后不到半天的时间里,张帅便通过体坛网对外发表独家声明,他以个人的名义宣布退役,而退役的理由就是自己绝不接受国安俱乐部这种“特殊的下放”。

  值得一提的是,张帅在声明中宣称:“我也明白一个人的力量无法去和一个豪门俱乐部抗争”,借此表达了他的不甘和无奈。对此,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表示:“我们绝不会轻易处理、下放一个辛辛苦苦培养多年的球员,我们不能随便说哪个球员有什么问题,我们也不是公安机关,但所有人心里都有一杆秤,是非功过自有公论。”(小风)

  张帅,27岁,身高1米82,青岛籍,司职后卫。正如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所说,张帅犯错误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2002年初,因深夜外出泡吧,被中国足协开除出国青队。

  2003年底,在一次兴奋剂检测中,他被查出尿样呈阳性,遭到禁赛6个月的处罚。

  2008年6月,因“发挥不正常”被国安队下放到预备队。

  2008年11月,宣布退役。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