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队员张帅退役

李章洙惊讶张帅退役决定:这样做对他是个损失

  本报讯 引人关注的京沪大战硝烟刚刚散区,突然又传出了前国脚张帅宣布退役的消息。

  曾因兴奋剂事件在2004年遭停赛半年的国安球员张帅再次成为了焦点。11月6日,国安俱乐部正式向中国足协上报了对张帅的严厉处罚:因为消极比赛,不仅下放预备队,而且取消了其2009年的比赛资格。
这是职业联赛以来中国俱乐部对球员开出的最重罚单。

  张帅以个人名义发布声明宣布退役,同时表示自己绝不接受来自国安俱乐部的下放。对于这位前国脚、几个赛季以来一直的主力球员突然发表的退役声音。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表示:张帅如果选择退役,那只能是他自己的事情。国安主教练李章洙对此表示吃惊,“他才27岁,这样做对他是一个损失。”

  今年6月29日,北京国安队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北京国安队0比2不敌上海申花队,在那场比赛之中,国安队的主力后卫、国脚张帅打入一记乌龙球。之后,国安俱乐部就做出了将张帅下放预备队反省的决定。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