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美女裁判惊艳德甲巅峰战 微笑劝慰尽显女性柔美

  昨晨,德甲第12轮进行了一场巅峰对决,结果拜仁凭借托尼与里贝里在第3、31分钟的进球,在客场2:1力克强敌沙尔克04。本轮战罢,拜仁取得德甲联赛5连胜,目前积24分,距离暂居榜首的勒沃库森只有1分之差。
不过比这场巅峰战更引人注目的,却是本场比赛的第四裁判,因为这位裁判是位年轻的美女,身着白色的运动服与黑色的运动长裤,给这场紧张激烈的德甲焦点战平添了一道美丽柔和的景致。

  一位如此靓丽且年轻的女裁判,能够以第四裁判和比赛监督的身份,出现在最高水平的德甲焦点战中,这本身就说明这位女裁判在裁判界与德国足坛的能力与地位。有趣的是,笔者在观看比赛转播时发现,由于这位女第四裁判的出现,一向情绪比较激动的拜仁主帅克林斯曼与沙尔克荷兰教头吕滕,都变得收敛与文雅了许多。最显著的例子是,在上半场第22分钟,当时沙尔克中场恩斯特铲倒对手犯规,并且吃到黄牌。而沙尔克主帅吕滕认为这并不是多么严重的犯规,够不上吃黄牌,因此上前找这位美女裁判申诉。而这位场边的美女裁判,微笑着劝慰和安抚情绪激动、忿忿不平的吕滕。这位美女裁判耐心、柔和地解释,也使得吕滕很快平静下来,毕竟与这么漂亮的女裁判理论争吵,让吕滕本人也觉得不好意思。(许凯)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