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联盟杯 > 丁俊晖动态

联盟杯前瞻:丁俊晖需大胜戴维斯 争取出线机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本周5凌晨,2008年斯诺克联盟杯第8轮将进行两场比赛,此前积3分的丁俊晖将迎战4战全负的戴维斯,本场不仅关系到丁俊晖能否获得本届联盟杯的第二场胜利,而且将直接关系到丁俊晖能否从小组中出线。对丁俊晖来说不但要争取全胜,还要尽可能大比分横扫戴维斯。

  为了备战即将到来的联盟杯第八站循环赛与丁俊晖的比赛,戴维斯还是在最后时刻“因身体不适”退出巴林锦标赛,这样一来他第二轮的对手戴尔则自动获得一个八强名额。这对戴维斯来说是个绝对的好事,他既赚取了积分,也获得了足够的时间休息,来迎战丁俊晖。

  握有3个排名赛的冠军头衔的丁俊晖在上轮4-2横扫佩里,进一步将出线主动握在自己的手里。他要想最终出线,必须在剩下的两场比赛(戴维斯,亨德利)上全部获胜,同时尽可能大比分横扫对手,以赢取小分上的优势,因为此前丁俊晖0-6惨败给火箭,在小局分上处于劣势。

  07联盟杯小组赛, 丁俊晖6-0横扫戴维斯,现场直播的天空电视台认为,中国天才在这场比赛打出了自07大师杯决赛输给奥沙利文以来的最好水平。此次对阵戴维斯,丁俊晖好要争取抓对手失误,把握得十分成功,尽可能连连得分,不给戴维斯以反击的机会。

  近期比赛,丁俊晖已经赢得4连胜,而且还获得了华沙站的冠军,也对提高丁俊晖信心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丁俊晖在通常情况下总能以很好的心理素质克服场上遇到的劣势,特别是在面对综合实力较弱的选手。07年新年期间在宜兴举行的全国斯诺克锦标赛上,丁俊晖刚刚上演过绝地翻盘的好戏,在承受的心理压力小的情况下,丁俊晖往往会有上佳表现。与戴维斯一战,老球王肯定会偏重防守,丁俊晖需要表现出自己缺乏耐心的一面,无论在解救斯诺克时还是进攻时都杜绝无心恋战的态度。

  丁俊晖与戴维斯自2005年联盟杯至今交手5次,丁俊晖以4胜1负的成绩占优。丁俊晖与戴维斯最经典的一场比赛当属2005年的英国锦标赛,当时丁俊晖在决赛中以10-6击败对手夺得冠军。那场比赛也被很多专家认为是是一场跨越时代的巅峰对决。此外丁俊晖还曾在2006年和2007年两届联盟杯的比赛中以 6-0横扫对手。此次交手,丁俊晖正常发挥的话,应该可以大胜戴维斯,但是绝度不能掉以轻心,毕竟戴维斯在本赛季的排名赛表现不错,而且多年参加联盟杯经验丰富。(搜狐体育 刘相平) 

  丁俊晖戴维斯交手纪录:丁1负4胜

  2005年联盟杯:丁俊晖 2-4 戴维斯

  2005年英锦赛:丁俊晖 10-6 戴维斯

  2006年联盟杯:丁俊晖 6-0 戴维斯

  2007年联盟杯:丁俊晖 6-0 戴维斯

  08世界系列赛华沙站半决赛 丁俊晖 5-1 戴维斯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