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08-09赛季世界花滑大奖赛 > 赛事新闻

金妍儿把首体滑成主场 直言冬奥会目标还未考虑

  有这么一种人,天生散发着明星的气质,远远地看着她,你的目光就会被她吸引,情绪不知不觉地就会被她的一颦一笑所左右。11月6日至9日出现在“中国杯”上的韩国美少女金妍儿,便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6日早上九点,金妍儿来到首都体育馆进行赛前训练,没想到,除了众多韩国记者,金妍儿还吸引了各国记者。

韩国冰迷们更是早早地来到场馆,在看台四周布置着“go!yuna”的加油标语。“到处都是金妍儿的冰迷,连中国选手张丹/张昊和庞清/佟健都比不了,到底是谁的主场啊。”晚上比赛前,一名观众看着四周张贴的加油标语,感慨起来。两夺世锦赛铜牌后,这名来自韩国的18岁美少女,以其清新的表演、完美的外形,很快成为全世界冰迷的偶像,日本某知名企业甚至放弃了本国的花样滑明星,邀请“冰上精灵”金妍儿为其代言。

  晚上九点,金妍儿在如潮的喝彩声中上场了。作为当天的压轴表演,金妍儿不负众望,除了勾手三周跳因为周数不够被降组外,成套动作几乎没有任何失误。在《骷髅之舞》的音乐伴奏下,金妍儿的滑行与步法都充满了力度,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表演结束后,全场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毛绒玩具如雨点般降落冰场,可爱的金妍儿抱都抱不过来,只好将玩具堆放在椅子上等待成绩。

  这还不算什么,8日的自由滑,一身红装的金妍儿再度将首都体育馆观众的热情点燃,伴着《天方夜谭》的曲目,她如此优雅,完美地展示了自己的动作。专程赶到首体的韩国冰迷如醉如痴,毛绒玩具再度在首体下起了一场“大雨”,金妍儿即便拉来一辆越野车,也无法全部装走。

  最终,金妍儿毫无意外地排名女子单人滑第一,“比起上周的美国站,我感觉自己在北京更为紧张,在一些跳跃上并不完美。”面对众多记者的关爱,甚至有人抛出她与韩国优异明星朴泰桓的绯闻问题,金妍儿略带害羞地澄清了。她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希望在总决赛和世锦赛上继续上佳表现。“冬奥会的目标?我目前还没有想那么远。”金妍儿说。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