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后卫PK卡特完败 飞人致命失误葬送阿联经典比赛

篮网VS热火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评论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 网队在客场被热火末节逆转翻盘输掉了比赛,如果非要给网队的失败找一个原因,那么后卫线上两名主力必须为球队的失利买单。网队得分后卫文斯-卡特与组织后卫肯杨-杜林,两人联合贡献了9次失误,为全队的一半。网队后卫线上不仅进攻中失误过多,防守中在最后时刻也被热火核心后卫韦德一次次突破接管比赛,最终决定了比赛的胜负。

  德文-哈里斯因伤缺席比赛,这让网队本来就薄弱的后卫线更加捉襟见肘,更重要的是球队里没有一个人的速度跟得上闪电侠。在比赛里,“闪电侠”韦德杀进网队内线如入无人只境的镜头随处可见,第三节的时候,榜眼比斯利内线持球,这时候“闪电侠”韦德突破变向一个反跑,他在行进中接到榜眼秀的手递手传球后轻松上篮得分。这只不过是韦德屡次冲击网队防线的其中一个场面。

  本场比赛最后5分48秒,在双方的后卫对决中韦德彻底击溃了老迈的卡特。卡特与易建联联和建立起了10分的优势,但是热火暂停后也正是在卡特这个点上打开局面,一举扭转了热火的局势。卡特根本跟不上韦德的速度,频繁被韦德利用速度甩开,寻求到攻击的空间,韦德在不到两分钟的时间里送出一次助攻,个人连砍8分,率领热火打出11-2的攻击高潮改变了比赛的走势。在这一段时间里,网队后卫线上的人,尤其是卡特完全被韦德羞辱。

  在闪电侠火力四射的时候,卡特作为网队的领头人在这时候没有站出来扛起球队,他错失掉反超比分的三分球之后,易建联强打哈斯勒姆造犯规后两罚全中,为网队夺回了领先优势。不过这时候卡特在与韦德的攻防对决中完全处于下风。他先是让韦德找到空间射进中投,接着又把韦德放进到篮下来冲击内线,易建联补防来不及吃了犯规。闪电侠不断在卡特头上为热火打开局面,从二将比分反超。

  如果说防不住那用进攻抵消对手的势头,那卡特或许还能自我救赎。但是在比赛最后51秒卡特连续两次昏头昏脑的表现葬送了网队的希望。他先是一次传球被库克断下,这时候网队仅仅落后2分,西蒙斯无奈只能把哈斯勒姆送上罚球线。比赛结束前6秒网队还有一次三分追平的机会,这时候在联盟混迹了多年的卡特,却出现了低级的走步失误。两次失误直接导致了球队输球,也葬送了队友的努力,更是让易建联本赛季最好的一场比赛没有得到应有的回报。

  关键时刻卡特失误不是一两次了,在网队与季后赛的一场比赛里,网队在比赛结束前10.3只落后2分,网队还有机会追平甚至反超比分,但是卡特的失误让网队失去了最后的机会。而且在关键时刻卡特选择了把球传出去(被库克断掉),而不是自己去进攻承担起球队领袖应承担的责任,在这一点上再次输给了韦德。

  在两大后卫的对决中,卡特22分,韦德33分,在得分上卡特就输了11分。是的,韦德的确出现了6次失误,比卡特的4次还多,但是在决定生死的时刻,韦德没有任何失误,末节的时候闪电侠轰下19分打得卡特满地找牙,双方的高低差距立即分了出来。说来也巧,卡特和麦迪这对表兄弟连续两天在后卫的对话里都输掉,前一天麦迪输给了科比,今天卡特败给韦德,看来这对表兄弟已经从一线球星的名单里被删除。(搜狐体育 临通)

  

  • ·易建联“光棍节”大爆发 得分排历史第2助攻第1
  • ·网友调查:请您为易建联本场比赛的表现打分?
  • ·阿联主力位置难再撼动 改善一点即可成篮网领袖
  • ·弗兰克欲擒故纵激阿联 小易才是篮网主力得分手
  • ·技术统计:易建联24分10篮板 篮网94-99负热火
  • ·内外兼修阿联赛季首两双 5粒三分球教训榜眼秀
  • ·阿联24分10板第2次获2双 小易光棍节回归做老大
  • ·直播实录:阿联全明星表现难救主 篮网不敌热火
  • ·篮网未来十场预告:结束客场之旅 鲨鱼静候阿联
  • ·阿联5记三分砍24分10板 韦德爆发热火胜篮网
  • ·组图:阿联神投百步穿杨 卡特指伤突破依旧犀利

     

    ·辩论话题:易建联总打外线会彻底毁掉自己
    正方
    反方
    正方:易建联总打外线会彻底毁掉自己 反方:得分是王道,阿联只有通过得高分才能在NBA立足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卡特左手运球突破
  •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韦德 | 易建联 | 哈斯勒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