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全明星猜想》--“魅力体坛”年度人物评选 > 孙继海

女足U20国青队南美热身 达洛杉矶1-1战平墨西哥

  新华社洛杉矶11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 林媛)中国女足U20国青队9日在美国南加州帕萨迪纳市附近一所高中足球场,与墨西哥女足国青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双方以1∶1握手言和。

   正在洛杉矶训练的中国女足国青队和墨西哥队都在积极备战将于本月19日在智利举行的第四届U20世界女足锦标赛,双方都很重视这场大赛前的热身赛,尽遣主力首发出场。

   中国队开场后占据了主动,频频发动进攻。第25分钟,中国队开出前场左侧角球,在墨西哥队门前的混战中,中国队球员古雅沙得球后冷静推射破网,为中国队首开纪录。

   失球后,墨西哥队利用良好的个人技术向中国队不断施加压力。2分钟后,墨西哥队球员迪·加尔扎沿右路进攻,突破三名中国队球员的围堵;迂回中路后,又接连摆脱两名中国队后卫的阻截,在禁区弧附近一脚劲射,扳平了比分。

   下半场比赛,中国队接连换上几名替补球员,加强了边路进攻,但得势不得分;多次射门不是角度太正,就是被表现不错的墨西哥队守门员化解。双方1∶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按照计划,中国女足U20国青队将继续在洛杉矶进行训练,并将于本月12日与美国一家俱乐部队再进行一场热身赛。之后,球队将直接赴智利参加第四届U20世界女足锦标赛。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