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旧将学齐祖"金头顶人" 骂西国脚是演员(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1日12: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宏岚

  06年世界杯决赛上,齐达内用头对马特拉齐的惊世一顶,让球迷们看到了法国艺术大师魔鬼的一面,如今齐祖的皇马后辈索尔达多也继承了这个“光荣传统”。在上周日赫塔菲与瓦伦西亚的西甲联赛中,本赛季从伯纳乌转会至赫塔菲的前锋索尔达多因为用头将西班牙国脚马切纳顶倒在地,在半场结束前就被红牌逐出场外,事后索尔达多公开喊冤,怒称马切纳完全就是在演戏。

>>>>>点击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从《马卡报》提供的瞬间图来看,索尔达多确实有一个头接触到马切纳面部的动作,西班牙国脚随即捂着脸倒在了地上,主裁判也随即向索尔达多出示了红牌。一脸愤怒的索尔达多上前质问马切纳,后者却用手挡着鼻子走开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索尔达多却为自己叫屈:“在场的一切所有人都看见了,我和他面对着面,也没有任何推搡的动作。他当时过来对我咆哮,我不想听到这些刺耳的声音,所以低下头靠近他的脸,去堵住他的嘴巴。”

  索尔达多对马切纳的行为感到很不齿,他说:“我都没有怎么碰他,他却自己倒在了地上。我想联赛里很多人都了解马切纳的为人和伎俩,肯定不止我一个,如果要在西甲找一个能当演员的,那肯定非他莫属。裁判给了我红牌,我想他一个人被马切纳骗了,这是一个错误的判罚。正是因为我的下场,给球队造成了损失,我向队友和球迷表示道歉。”赫塔菲主帅穆诺斯也直言不讳:“马切纳经常在场上有演戏的行为,他的一倒下,也让裁判罚下了我们的球员,我们10打11也无力回天。”

  赫塔菲的前米兰后卫孔特拉为索尔达多打抱不平:“马切纳就没有哪场不干一点这些事的,他很爱在场上去挑衅对手并且挑起一些事端,甚至还有很粗暴的犯规动作。这一次他又把索尔达多阴了,当时看他倒地痛苦的样子,真象是被人枪击了一样,西班牙国家队有这样一名球员,应该感到羞愧。他当时捂着鼻子去场边,还用棉球擦了鼻子,但我看鼻子上什么也没有,马切纳这样做就是为了把戏演得更真,他欺骗了裁判和索尔达多之后,还想进一步掩饰自己,我想这次之后全西班牙人都会更加了解他。”

  这件事情在媒体上已经炒得沸沸扬扬,对于自己的批评,马切纳也是站出来为自己辩解。“录像和照片说明了一切,所有人都可以从中知道真相,这也是我要说的全部。至于赫塔菲的球员说我在场上演戏,就让他们说吧,我不会受到影响。”

>>>>>更多精彩新闻

  比利亚也通过媒体力挺队友:“对于马切纳的事,赫塔菲那边可以说很多的理由,但我认为最好的方式就是尊重录像中的镜头。”另外一名国脚阿尔比奥尔说:“我们队内都不会去理会赫塔菲的那些言论,我们也不想争辩这个事情,因为事实摆在眼前,是索尔达多太冲动了,马切纳是受到了侵犯,这跟演戏没有任何关系。”(搜狐体育 宏岚)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