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优惠条件诱惑C罗 7号效忠即获百万英镑横财

    搜狐体育讯 2007年4月续约时,C.罗纳尔多的周薪已经达到了恐怖的12万英镑,最近曼联又给他提供加薪的机会,但前提是他要宣布向曼联效忠,拒绝和皇家马德里的一切谈判。>>您认为C.罗纳尔多会留在曼联吗?

  11月10日,C.罗纳尔多的经纪人门德斯和曼联的首席执行官凯尼恩进行了会晤,双方商谈的重点自然是C.罗纳尔多的合同问题。2007年4月,C.罗纳尔多与曼联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周薪12万英镑的新合同,这就意味着葡萄牙人理论上将会在曼联效力至2012年。但是自从2005年开始,皇家马德里就与C.罗纳尔多藕断丝连。上赛季是C.罗纳尔多2003年加入曼联以来的最辉煌赛季,他个人代表曼联打入了42球,还获得了英超和欧洲冠军杯的双料冠军。但今年夏天,认为在曼联已经没有激情的C.罗纳尔多甚至公开宣布梦想就是到皇马踢球,这让曼联的球迷非常愤怒,幸亏是弗格森的铁腕政策才使得C.罗纳尔多新赛季留在了曼联。

  曼联的管理层对C.罗纳尔多的迟疑不满,因此他们希望能尽量稳定葡萄牙人,毕竟现在曼联已经离不开C.罗纳尔多。据《太阳报》透露,吉尔已经向门德斯提议,在本赛季结束,如果C.罗纳尔多持续有优异表现,而且公开宣布会留在曼联的话,他也许会获得100万英镑的奖金。不过现在的问题是,曼联并不希望手下球星闹事、球队就给加薪,这会破坏球队的工资平衡,而且也不排除有效放者的可能。

  C.罗纳尔多愿意坐下来与曼联谈判,也与皇家马德里的态度变化有关。不久前,皇家马德里主席卡尔德隆宣布:“只要曼联不主动放人,我们就不会再追逐C罗。”而且今天的《马卡报》突然曝出了一条爆炸性的新闻,该报宣称皇马已经签下了被誉为新C罗的天才少年阿里皮奥。今年16岁的阿里皮奥司职边锋或拖后前锋,1992年6月7日出生于巴西首都巴西利亚,本赛季阿里皮奥升入了葡超升班马里奥阿维一队。(搜狐体育 北北)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门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