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马拉多纳公布阿根廷新队长 利物浦中场大将当选

  今天凌晨,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迭戈-马拉多纳公布了国家队新队长人选,利物浦中场大将贾维尔-马斯切拉诺正式成为蓝白新袖标的所有者,而究竟谁可以在莱昂内尔-梅西不在的情况下帮助探戈新帅?球王已经将自己的左右手交给了前比利亚雷亚尔球星胡安-里克尔梅。

  这位博卡青年中场巨擎已经包含在了马拉多纳公布的20人大名单之中,而在汉普顿公园球场对阵苏格兰的比赛将是马拉多纳时代的开始,有趣的是当年迭戈在国际比赛的首个进球正是在这个球场取得的。

  “我必须和罗曼认真地谈一下,”马拉多纳表示,“我们都知道他已经成为阿根廷经验最为老道的球员,因此你的国家队不可能对一位已经成精的球员说不,”

  “明天我将公布阿根廷国内联赛球员的名单,这样全部的国脚大名单将公之于众,希望我的首场比赛可以给全队带来新的气息!”

  在几天前,马拉多纳公布了在欧洲战场的阿根廷球员名单,而当时阿根廷传奇巨星就确认了红军中场大将马斯切拉诺的队长任命。

  另外,已经在欧洲巡游了一圈的马拉多纳分别同曼联前锋卡洛斯-特维斯进行了一次深谈,球王已经确立了未来探戈将围绕着马德里竞技前锋塞尔吉奥-阿圭罗,莱昂内尔-梅西以及野兽三人为核心的建设。

  “结果很有进展,负有成效!”马拉多纳表示,“当我和他们交谈的时候,他们感觉到了自己的责任,他们也告诉我愿意将自己的一切贡献给阿根廷!”

  “特维斯有些激动,因为他现在不是曼联的首发,但是我告诉他,以他的能力重夺主力只是时间问题!”

  附阿根廷20人大名单:

  门将:胡安-帕波洛-卡里佐(拉齐奥),塞尔吉奥-罗梅罗(阿尔克马尔)

  后卫:贾维尔-萨内蒂(国际米兰),马丁-德米凯利斯(拜仁慕尼黑),加布里埃尔-海因策(皇家马德里),丹尼尔-迪亚茨(赫塔菲),尼古拉斯-布尔迪索(国际米兰),法布里西奥-科洛奇尼(纽卡斯尔)

  中场:乔纳斯-古蒂耶雷茨(纽卡斯尔),卢赫-冈萨雷斯(波尔图),费尔南多-加戈(皇家马德里),贾维尔-马斯切拉诺(利物浦),马克西-罗德里格斯(马德里竞技),何塞-埃莫斯托-索萨(拜仁慕尼黑),安赫尔-迪马里亚(本菲卡)

  前锋:塞尔吉奥-阿圭罗(马德里竞技),卡洛斯-特维斯(曼联),里桑德罗-洛佩斯(波尔图),格尔曼-丹尼斯(那不勒斯),恩泽奎埃尔-拉维齐(那不勒斯)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马斯切拉诺 | 塞尔吉奥 | 特维斯 | 迭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