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 其他地区高球资讯

首届中国(无锡)高尔夫业余精英配对赛 圆满闭幕


    搜狐体育讯 11月9日上午,由滨湖区人民政府主办,江苏东体文景高尔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无锡太湖生态旅游节开幕式暨首届中国(无锡)高尔夫业余、精英配对赛开赛仪式在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立伟、滨湖区委书记朱渭平、滨湖区区长陆志坚等领导出席。仪式由陆志坚区长主持。朱渭平书记和王立伟副主任先后作了致辞。

随后,陆区长宣布本届生态旅游节开幕,王立伟副主任为首届中国(无锡)高尔夫业余、精英配对赛开杆。

  据了解,中国(无锡)高尔夫业余•精英配对赛是本届生态旅游节中最重要的一项子活动,整个比赛历时2天对决,以两轮(36洞)个人比杆赛为竞赛项目。选手通过专业和业余配对的形式进行了角逐,决出了总杆冠亚季军和两项单项奖,并于11月10日下午在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颁奖仪式,获得本次比赛总杆冠军的是刘启升、亚军是严斌、季军是谢智、最近旗杆奖是熊亦桦、最远距离奖是张健。此次赛事是国内首次举办此类型高尔夫赛事,是一场将旅游文化和体育事业相结合的高尔夫球盛事,吸引了80多位国内外著名企业高管和中国高尔夫国家队业余选手参加,为此,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十分重视,亲自到场,旨在希望能够通过此赛事使高尔夫运动在国内得到更进一步的发展,同时作为主办方之一的滨湖区人民政府和承办单位江苏东体文景高尔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也希望能够以高尔夫球赛事为平台,打造精品赛事,展示滨湖全区良好形象,促进相互之间交流与合作,加强本区与国内外著名企业的联系和沟通,实现互利共赢。

  本届生态旅游节主要由十大活动组成,除了开幕式和首届中国(无锡)高尔夫业余、精英配对赛,还有一年一度的无锡滨湖金秋经贸节签约大会、生物医药研发服务外包建设与发展论坛、“河埒杯”滨湖新景新貌摄影大奖赛颁奖及获奖作品巡展启动仪式、“蠡湖之星”中国(无锡)人体雕塑艺术展、2008太湖城市形象大使评选活动启动仪式暨复赛•韵动太湖、环太湖地区旅游CEO“合作共赢”峰会等活动。

  与往届相比,本届生态旅游节与往届相比,活动主题更加鲜明突出。本届生态旅游节将自然生态与时尚热点紧密结合,策划包装了一批新颖且具有市场吸引力和滚动举办潜力的活动,这些经贸、体育、文化、摄影、旅游、艺术等活动所展示出的独特魅力,无论是在专业领域还是在普通大众中,都将会产生巨大的吸引力和关注度,从而使生态旅游节更具观赏性、娱乐性和参与性;同时,随着生态旅游节品牌影响的不断扩大,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机构和人士参与此项盛会。本届生态旅游节吸引了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省摄影家协会、江南大学、无锡教育电视台、中视景区、灵山胜境、鼋头渚景区、梅园景区等众多方面的单位或机构参与,使生态旅游节的举办层次、影响程度和覆盖面进一步提升。正是由于这些机构的广泛参与,也为活动今后滚动举办创造了良好的氛围和条件。本届太湖生态旅游节将于11月16日闭幕。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景 | 朱渭平 | 陆志坚 | 王立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