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詹姆斯荣膺上周东部最佳 稳定发挥带领骑士连胜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北京时间今晨,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MVP得主,骑士詹姆斯和太阳斯塔德迈尔获此荣誉。“小皇帝”詹姆斯上周率骑士队取得四连胜,他场均得34.5分、抢9.75个篮板、助攻5.25次。

太阳队上周战绩3胜1负,斯塔德迈尔场均贡献28.3分、7个篮板和3次助攻。

  发挥稳定是一个超级球星应有的风范,“小皇帝”詹姆斯在骑士的连续四场胜利中把自己的智慧与技艺表

  现得淋漓尽致。战小牛,他拿下29分、8个篮板、3次助攻;首战公牛,他砍下41分、9个篮板、6次助攻;战步行者,他取下27分、9个篮板、8次助功;二战公牛,他又砍下41分、13个篮板和4次助攻。四连胜中,詹姆斯得分都居全队之首,不愧为球队的领袖,这4战他场均得分34.5分,抢篮板9.75个,助攻5.25次,堪称高效、全面的数据。

  在央视体育频道播出的NBA每日五佳球中,只要有骑士的比赛,詹姆斯几乎都有入选的漂亮进球。疾风般行进中的变向突破,无人可挡的大力扣篮,空中飞行的盖帽,声东击西的妙传……詹姆斯的篮球技术不仅展示出力量、速度和弹跳,也显示出灵巧与美。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斯塔德迈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