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海外球员综合新闻

冯潇霆留洋梦又遇新波折 大连若降级肯定不放人

    搜狐体育讯 2008年的中国足球可谓流年不利。先是国足在南非世界杯亚洲区世预赛的小组赛阶段即告淘汰;接着国奥队在家门口的奥运会上小组赛又铩羽而归演砸;本就实力平平的国少没拿到世少赛入场券如果还情有可原的话,那么赛前被寄予最后希望的国青队也倒在亚青赛的四强大门外,无缘明年的世青赛,则只能概叹中国足球正在遭遇灾难。中国男足集体遭遇大溃败,这在中国足球的历史上还是从未有过的,四支国字号球队先后令人失望的失利让我们明白,中国足球没有最差,而未来可能会更差。<<<<您觉得大连是否应该放人?

  眼看中国足球深陷泥潭无法自拔,中国留洋球员也纷纷遭遇滑铁卢。进入08-09赛季,中国海外球员的日子愈发不好过。在欧洲各大联赛里,中国海外球员更是遭遇了新赛季以来最为尴尬的时刻。当欧洲五大联赛渐入佳境的时候,中国球员竟然因为各种原因只有邵佳一一人在上轮联赛完成了中国球员新赛季的处子秀,却立马在本周末又回到了替补席。

  中国足球目前的情况,“走出去”是个提升中国足球实力的有效措施,但是事与愿违:已经走出去的董方卓在黄金年龄却黯然回到了母队大连,石俊在瑞士辗转两队后也回到了国内加盟成都谢菲联。至于想出去的冯潇霆的留洋计划却只能一拖再拖。

  此前,冯潇霆的意大利经纪人佩特里卡曾经表示,他会在10月底抵达大连,代表锡耶纳俱乐部向实德俱乐部提出正式的转会报价。但现在情况有了变化,佩特里卡的行期被推迟。按佩特里卡的说法是他正在联系更多的意甲中小球队,并向他们极力推荐冯潇霆。

  为了能将冯潇霆带到意大利踢球,佩特里卡已经准备了很长时间。两年前他安排冯潇霆到意大利接受治疗时,顺便也让冯潇霆随锡耶纳队进行了短期训练。那次接触中,冯潇霆给锡耶纳留下了不错的印象,俱乐部官员和教练对他的评价都相当高。奥运会期间,佩特里卡干脆把意大利球探带到了沈阳,运作冯潇霆去意甲的工作加速了。

  离开中国时,佩特里卡告诉冯潇霆,他会在9月份赶到大连,与实德俱乐部商谈带冯潇霆去意甲的问题。不过,佩特里卡的行期一拖再拖,先是改到10月末,现在又继续延期。3个月前带意大利球探来看冯潇霆比赛时,对冯潇霆感兴趣的还只有锡耶纳,但现在,佩特里卡表示,他还在联系更多意甲俱乐部,以增加选择余地,提高成功率。>>您是否支持冯潇霆赴意甲踢球?

  不过冯潇霆现在恐怕没有太多的心思去想自己的未来。他效力的大连海昌本赛季表现糟糕,联赛战罢26轮,大连5胜10平11负积25分,仅仅比垫底的辽宁多2分,保级形势十分严峻。对于冯潇霆来说,现在最主要的问题是如何帮助球队完成保级,即使佩特里卡在这个时候来中国,大连实德俱乐部在保级的关键时候也不一定有精力和他进行转会谈判。而且一旦大连意外降级,为了能迅速重返中超,大连方面恐怕不会轻易放走队内的后防核心,冯潇霆的出国留洋只能继续在梦里出现。

·英记者:冯潇霆不够格去意甲 德国人才能用好他

·罗纳尔多:期待继海来我的比赛 我们有共同之处

·回首中国球员明星赛经历 黎兵创历史佳一失单刀

·独家:大罗齐祖邀请信全揭秘 继海为谁而战?(图)

·独家:齐达内大罗举办慈善赛 联名信邀继海捧场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