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U20国青女足美国拉练 首战墨西哥1比1握手言和

  本报讯 即将参加智利世青赛的中国U20国青女足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美国南加州帕萨迪纳一中学球场与墨西哥国青女足1比1战平。尽管中国队比赛大部分时间内场面占优,但是主帅张贵来赛后还是对球队领先后因为得意忘形过早丢球而感到有些不满。

  

  南加州风和日丽的天气和美国中学校园优质的草皮,让中国女子足球的希望之星们充满了强烈的表现欲,正如领队张建强所形容的“我们的队员自信心挺足的”。开场第25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结果来自北京队的国家队球员古雅莎趁乱推射首开纪录。但是领先却让中国姑娘们的神经被暂时麻痹,松散的后防线在2分钟后即被墨西哥队加尔扎穿透,她这粒连过3人后的破门让张建强也不禁伸大拇指叫好。下半时中国队调兵遣将,却得势不得分。1比1让中国队上下都有种不解渴的感觉。

  “从整体上来说,这次我们出征世青赛的目的是练兵,为4年后伦敦奥运会储备新人,但是墨西哥队娴熟的脚下技术已经证明,我们吃所谓的技术老本已经使不得。”张建强赛后不无担忧地表示。而张贵来更对进球后部分队员的漫不经心感到不满,“但愿在智利,别犯同样错误。”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建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