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美津浓精英赛韩球员申智爱夺冠 冯珊珊并列第16

申智爱捧杯
申智爱捧杯

申智爱在比赛中挥杆
申智爱在比赛中挥杆

    搜狐体育讯 申智爱夺得了美津浓精英赛的冠军,这是她夺得的第2个LPGA巡回赛冠军,也是今年的第9个国际冠军。申智爱第三轮的成绩是67杆,轻松的战胜服部加奈子(Mayu Hattori),夺得冠军。

  申智爱是今年英国女子公开赛的冠军,也是第一位在同一赛季夺得3场韩国LPGA大赛冠军的球员。她以201杆,低于标准杆15杆的总成绩夺得了美津浓精英赛的冠军,这是她今年在日本夺得的第2个冠军。

20岁的申智爱在夺冠后获得了21万美元的奖金。

  “昨天和今天,我的铁杆打得都很好。”申智爱说。“应该是一年以来最好的一次。我感觉自己能掌控一切。”

  服部加奈子最后一轮的成绩是67杆,她排在第2位,总成绩落后6杆。林恩雅(Lim Eun-a)以低于标准杆8杆的总成绩排在第3位。

  申智爱前九洞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4杆,她在第2洞和第3洞都打出小鸟球,还在第7洞射鹰,前九洞后就建立了领先服部加奈子和李智英4杆的优势。李智英在第10洞打出小鸟球后,把申智爱的领先优势减少到3杆,但她在第11洞吞了双博基。

  “在第1洞发球台时,我非常紧张。”申智爱说。“不过我在第2洞和第3洞打出小鸟球后,就感觉很舒服,很自信了。”申智爱在PAR 5的第13洞打出小鸟球,在还有4洞结束比赛的时候领先6杆。她在第15洞吞了博基,那是她一周以来吞的第2个博基,也是47洞以来的第1个,随后她在第16洞打出小鸟球,并以两个保PAR球结束比赛。

  服部加奈子在PAR 4的第12洞吞了双博基。“今天很难。”她说。“不过对我来说是一次很好的经历。这里有很多优秀的球员,能与她们同台竞技增加了我的经验。”

  中国小将冯珊珊第三轮打出72杆,她以212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6位。(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智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