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大连海昌VS深圳香雪 > 最新动态

英记者:冯潇霆不够格去意甲 德国人才能用好他

    搜狐体育讯 特约记者《Kingston卫报》保罗伦敦报道 作为长期跟查尔顿的记者,郑智自然是我关注的对象,同时很多人告诉我,庞大人口的中国也有很多优秀的年轻球员。现在,冯潇霆正在成为中国媒体的焦点。有中国同行告诉我,他正在距离意甲越来越近。

    一个被中国人称为“玻璃人”的球员,真能来意甲服役吗?我对此表示怀疑。

  我知道他曾经去过意大利,但上帝啊!他仅仅是去疗伤,而且他在那短暂的意大利时刻,根本没有露出一点半点他的身手。即使是另一个曾在国米试训的守门员王大雷,也曾面对过菲戈的射门,也曾被国米守门员教练在事后总结:这孩子天赋很好,但基本功很差。

  王大雷至少被批评过,而冯甚至没有真刀真枪的干过。他唯一的功绩,就是三年前在世青赛上有过出色的发挥,那时他的主教练是德国人克劳琛,而随后的中国教练却始终无法让冯潇霆的能力发挥出来。

  之后,冯就走上了他的下坡路。在今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比赛中,冯简直成了中国队的软胁,他的失误,加上头号主力郑智的表现不佳,成为了中国队最终OUT的两大因素。

  其实,连大连队主教练科萨对冯都已经不冷不热,所以,加盟意甲?一个玩笑而已。

  相比英超,意甲已经过时,但对于冯来说,这还是一个他目前尚不能达到的高水平联赛。他现在的主要目标,应该还是帮助他的中国俱乐部保级,而忘记那些留洋,出国的事情。

    (特约记者保罗 发自伦敦)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冯潇霆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