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中超热点

利益作祟中超让路演唱会 路程增加球迷利益受损

  利益作祟,中超联赛只好给演唱会让路

  因为周杰伦演唱会11月7日在成都体育中心举行,上周六的成都谢菲联主场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不得不迁到离成都市区30多公里的龙泉足球场进行。这不仅是一个多月以来成都谢菲联第二次为演唱会让路,也是一个多月以来中超联赛第四次为演唱会让路。

  昨天记者通过采访各方人士了解到,由于涉及利益问题,球市败落的中超只能给演唱会让路。运动员在比赛的时候,也不得不冒着受伤的危险,忍受“菜地”般的球场。

  让路之现场对比

  演唱会上 3万人齐呼“周杰伦”

  上周五晚,在首次在成都举行的演唱会上,周杰伦一开口就问观众自己是谁,台下的3万人发了疯一样排山倒海地回答“周杰伦”时,就注定了这场演唱会将火爆至极。

  这场演唱会一直唱到将近晚11点,当地媒体的一位娱记表示,成体很长时间没有这样的火爆场面了。“现在在成都流行的是看演唱会,可不是去看中超。”一位歌迷说。

  中超赛场 1000多人前来助威

  上周六下午,成都谢菲联的对手是曾两夺“双冠王”的山东鲁能,离成都市区30多公里的龙泉足球场只吸引了1000多名球迷,而这场比赛竟然是本赛季上座率比较高的一场。“你别看有1000多名球迷,但他们中的大部分竟然是来看山东鲁能的。”《成都商报》记者张龙天无奈地摇摇头说。

  就在比赛结束后,还有十几名有组织的成都球迷不停地打听山东鲁能住在哪个宾馆,想去找球星签名。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谢菲联 | 钟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