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CBA六大新版小巨人PK 小姚明对决王治郅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1日16:58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孙毅

  本周末,2008-2009赛季CBA男子篮球联赛就要开打了。在姚明、易建联、孙悦都征战NBA的时候,六位身高超过2.10米的新版“小巨人”将成为新赛季CBA的一大看点。

  ■记者快评

  新版“小巨人”成长之路越发艰难

  在巴特尔、王治郅成长的年代,外援水平参差不齐,他们获得了相对充裕的成长空间。而姚明、易建联则遇到更多强手的竞争,成长之路更加艰辛。

  而如今,外援上场时间不受限的赛季,年轻大个球员的压力更大,上场时间将被外援们无限压缩。即使出场,也将面对更残酷的对抗。

  不过力的作用是相互的,高水平外援的挤压,也会在一定程度上激发六位“小巨人”的积极成长。他们需要时刻准备好迎接挑战,等到姚明、巴特尔、王治郅逐渐走下历史舞台后,新版“小巨人”们不能让易建联独挑中国男篮的大梁。

  
(责任编辑:宋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