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降级黑洞三队谁入黑洞 "八冠王"江湖最告急

  大连足球的保级形势,从来没有今天这么严峻。即使是孙继海1998年从英国“违规转会”的那一次,大连人都没有如此确切地感受到刺骨的寒风。因为这一次,他们是在最后时刻掉进这个漩涡的,无论是从赛程、心态还是保级的准备来看,大连队确实不妙!

  从积分来看,连军目前比深足多1分,比辽足多两分。但是只要看看赛程,就能看出分数背后的凶险。除了下一轮做客浙江算是有可能拿3分,其余主场对深圳、主场对申花和客场对天津,要么是保级的死敌,要么是争冠的豪门,“最差”的天津队也正在为亚冠资格奋斗中。按照最乐观的预测,大连队的积分也很难达到保级需要的30分以上。

  不妨来比较一下几支球队的优劣。比起深圳,大连最吃亏在武汉的3分已经加完,也就是说目前实际上他们比深足少2分。大连和深圳接下来都要做客浙江,前大连总经理林乐丰目前在浙江队任经理,但是深足也有两故人周穗安和彭伟国任主教练和领队,论关系指挥球队的周、彭二人肯定更加直接。而大连要主场对上海,深足主场对山东,可谓半斤对八两。所以说,大连队明天必须击败深足,才算是重新掌握主动。一旦输球,降级已经迫在眉睫。

  对比起辽足,大连队最大的优势是手上的这两分。但是辽足后面还有主场对青岛和客场对长沙(原沈阳队)两个基本到手的3分,形势比连军好得多。

  其实,大连队最大的问题还在内部。科萨到任后重用18、19岁的年轻人,引起了队中“老队员”的不满,甚至有人已经准备“看热闹”。这样的心态和保级准备,对比起已经长期保级的深辽两军来说有巨大差别,也往往是降级的前提。

  论投入,如今的大连队和深足、辽足一样,都是靠赞助过日子的,讨一大笔“保级费用”是个大难题。或许指望大连市有关部门支持比较实际。但是如果真要出手,还等到现在吗?

  辽宁剩余赛程:

  11月12日主场对上海

  11月16日客场对天津

  11月23日主场对青岛

  11月30日客场对长沙

  目前分数:23分

  预计分数:27~29分

  大连剩余赛程

  11月12日主场对深圳

  11月16日客场对浙江

  11月23日主场对上海

  11月30日客场对天津

  目前分数:25分

  预计分数:26~29分

  深足剩余赛程

  11月12日客场对大连

  11月16日主场对山东

  11月23日客场对浙江

  11月30日主场对武汉

  (取消)

  目前分数:24分

  (稳拿27分)

  预计分数:29~30分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