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鲁豫有约图家军志取三分 唐尧东坦言不愿打鲁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今天下午,鲁能和河南四五分别在俱乐部基地和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备战。对于本赛季的第二次“鲁豫有约”,鲁能和河南太不不同,主队的目标是全取三分,而客队主帅唐尧东坦言,“我们很不愿意这个时候和鲁能交手。”

幻灯:鲁豫再约山东盘算胜利 大羽展翅海滨勇猛

  联赛进入到收官阶段,领先竞争对手上海申花1分的鲁能泰山,将在周三下午迎来一场关键战役--主场对阵河南四五。尽管暂居积分榜第一的位置,但联赛尚有四轮,如果主场无法全取三分,鲁能仍可能被申花赶超,因为申花的对手是辽宁宏运,联赛副班长,实力不足惧。

  “我们所面临的形势,决定我们必须在明天的比赛中必须取得胜利。但是,中超无弱旅,更何况河南是那种宁折不弯的球队,一个不小心,比赛结果就很难料。在这种情况下,如何摆正心态,以及正常的发挥技战术水平,是教练组和球员必须考虑的问题。”在谈及鲁豫之战的目标时,一位鲁能俱乐部负责人如此表示。

  今天下午,鲁能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封闭备战。据了解,鲁能四名外援的状态非常出色,但受限于出场名额,以及前锋可用之人太少,所以以技术见长的前卫卢西亚诺仍得不到首发的机会。不过,对付实力相对较弱的球队,中锋米利安还是很有效果的。

  客场险胜成都谢菲联后,图拔曾对个别球员的表现非常不满,并警告弟子千万不要因自己的疏忽而让全队的努力功亏一篑,但由于手中的“牌”有限,所以塞尔维亚人将以鲁川之战的原班人马迎战河南四五。

  与此同时,河南四五也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了适应性训练。实际上,河南队早在结束与深圳上清饮的比赛后,就直飞济南,备战与图家军的联赛。这几天,客队一直在山东省体育中心外场地进行训练。

  今天的训练,唐尧东并没有安排特殊的内容,在充分的热身活动后,唐指导率领弟子进行了传接球练习。最后,河南四五打起了分队比赛。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排名射手榜前列的波兰射手奥利萨德贝没有参加训练,这名球员虽然未在本赛季双方首回合较量中进球,但还是给鲁能后防线造成了很大的威胁。如果波兰射手缺席本轮鲁豫有约,对鲁能无疑是个利好消息。据唐尧东介绍,“奥利萨德贝脚伤未愈,明天是否能参加联赛还不好说。”

  如果奥利萨德贝缺席比赛,高中锋杨林将顶替波兰人,出现在首发阵容里。尽管不是队中主力,但有过国脚身份的杨林还是在训练中表现出不错的状态。降级无忧的河南四五,能否像朱骏所说的,不会对鲁能展开阻击呢?“说实话,我们不愿意在这个时候碰上鲁能。”在接受山东媒体采访时,河南四五主帅唐尧东选择了实话实说。在唐指导看来,“这个时候”指的是鲁能夺冠的时刻。

  不过,不愿碰面并不代表客队放弃了比赛,唐尧东表示,“河南的实力和鲁能比,确实有差距,但我已经和队员们说了,我们的优势在于心态比较平和,而对手则必须全力争胜。我想,这就是我们拿分的机会。”最后,唐尧东表示,“我们会耐心地与鲁能展开周旋,并争取在客场有所斩获。”(裴元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 唐尧东 | 杨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