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贝尼特斯:杰拉德需要休息 他与托雷斯相互促进

  利物浦队主教练拉斐尔-贝尼特斯透露,他正在寻找机会让队长斯蒂芬-杰拉德休息。本赛季,杰拉德已经为俱乐部和国家队踢了19场比赛,他帮助红军坐上了联赛的第二把交椅。贝尼特斯说,他非常希望在赛季开始阶段腹股沟拉伤的杰拉德获得休息的机会。

  “斯蒂芬需要休息,”贝尼特斯在接受利物浦俱乐部官方网站采访时说。

  “他在参加国家队比赛的时候受了伤,让球员在任何时候都保持身体的健康非常重要。”

  “很显然,现在斯蒂文有些疲惫。”

  与此同时,贝尼特斯认为费尔南多-托雷斯的伤愈复出将会使杰拉德发挥出更大的作用,前者因肌肉拉伤一直在修养。

  上周六在利物浦队3比0战胜西布朗维奇队的比赛中,西班牙前锋已经坐在了替补席上,贝尼特斯自然对这位天价球星的复出喜上眉梢。

  “我认为有托雷斯在,杰拉德还能发挥出更高的水平,”贝尼特斯说。

  “杰拉德能为托雷斯送出准确的传球。”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杰拉德 | 托雷斯 | 斯蒂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