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主帅钦点孙祥一周后登场 即日开始已与全队合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1日19:50 来源:搜狐体育

  胡思彤发自奥地利维也纳 北京时间11月11日奥地利维也纳队的训练赛中,记者惊喜的看到了孙祥的身影。奥地利维也纳队的体能教练迈耶先生告诉记者,从今天起,孙祥获准正式开始与球队合练。其实在一周之前, 孙祥就已经与队伍合练了一次,但是在合练时由于发力不当,他右小腿肌肉再次有轻度的拉伤,所以队里又让他多休整了一个星期。正式合练的时间也被推迟到了本周。现在孙祥应该可以说是正式归队了,但是要上场比赛那还需要让他再多磨合几天。

  记者注意到在踢训练赛时,主教练达克斯巴赫把孙祥安排在了左后卫的位置上,孙祥奔跑得相当积极,而且和队友的配合并没有因为受伤而生疏。训练结束后,搜狐记者专门采访了主教练达克斯巴赫。达克斯巴赫对记者表示,孙祥腿伤恢复得很不错,今天合练时他表现得还算令人满意,状态也还不错,但是还没有完全达到能上场比赛的状态,这肯定还需要一段时间的训练和恢复。今天他把孙祥放在左后的位置上踢训练赛,这并不表示以后比赛时也会把他安排在这个位置上,今天这只是暂时性的安排,因为这个位置上的队员因为受伤而缺阵了。根据主教练达克斯巴赫自己的乐观估计,孙祥最快会在一个星期以后重返赛场。

  孙祥也对记者表示,在今天的合练当中,他感觉自己的状态很不错。大腿上的伤势已经没有什么疼痛感了。而且虽然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能够参加比赛,但是通过今天的训练赛他感觉自己还是能够适应比赛的节奏和对抗强度。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相信自己很快就能回到赛场上再与球迷们见面了。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