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罗马

里瑟盛赞托蒂堪比杰拉德 罗马有他胜利变得简单

  刚刚在夏天加盟罗马队的约翰-阿恩-里瑟对弗朗塞斯科-托蒂大放溢美之词,称赞后者是夺取比赛胜利的关键。

  从利物浦队转会而来的挪威人与罗马队签下了为期四年的合同。尽管经历了初到罗马的种种不适应,但里瑟还是对未来充满了乐观。

  本周末罗马队将迎来与拉齐奥队的同城德比战,这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罗马队上下都心知肚明,现在的拉齐奥队风头正劲,要想战胜对手绝非易事。然而,里瑟却认为罗马队拥有取胜的全部因素。

  “有托蒂在场是一件幸福的事,他是球场上的灵魂,拥有和利物浦队的斯蒂文-杰拉德一样的领袖气质,”挪威人说。他认为有“罗马皇帝”在场,胜利将会变得的简单,托蒂对球队的影响堪比杰拉德。

  此外,里瑟还谈到了上周末与博洛尼亚队的那场联赛,他说;“我们和球迷一样失望。”

  “我们都知道我们拥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所以没有拿下这场比赛真的很令人恼火,”他总结道。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瑟 | 托蒂 | 杰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