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其他女排

江苏完胜浙江上海惜败八一 北京女排遭遇四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08-09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四轮拉开战幕,主场作战的江苏、上海、北京和山东四支球队喜忧参半,江苏和山东均凭借主场之利取得胜利,上海队则是主场2-3被八一队翻盘。

北京队则主场0-3完败于四川队,与客场惜败的河北队一起迎来四连败。

  江苏 3-0 浙江

  江苏女排在已经进行的三轮联赛中取得全胜,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在首位。江苏队中的惠若琪、陆艳等主力队员经过几个赛季的打磨已逐渐成器,江苏队现在气势正盛。本轮江苏队主场迎战排名第7的浙江队,目标当然是四连胜。

  第一局,江苏女排一开始领先前来挑战的浙江女排,但是比赛进行过半,浙江女排讲比分反超。随后江苏队又将比分追上并反超,结果江苏队25-21胜出,占得先机。第二局比赛,江苏队一开始就打出了8-1的小高潮,随后江苏队将这种大比分领先的优势保持到了这局比赛结束,25-12江苏女排轻松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江苏队与浙江队争夺得异常激烈,浙江队显然不愿束手就擒。然而凭借主场优势,江苏女排以25-23有惊无险地取得关键性胜利,3-0击退前来挑战的浙江女排,实现了四连胜。

  上海 2-3 八一

  上海队和八一队上轮双双获胜,从两队目前排名来看,双方实力相当,本轮相遇,上海队想赢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上海队开局稳扎稳打,一路领先,最终以25-21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上海队保持开局的状态,虽然不轻松,但仍以25-22拿下这一局。关键的第三局比赛,上海队还是没让八一队占到什么便宜,从开局就取得领先。但是,八一队也不轻易言败,而是顽强地缩小比分差距。结果八一队后发制人,以25-22翻盘成功,将总比分改写为2-1。第三局的失利影响了上海队在第四局的发挥,主队在第四局开局就以大比分落后。八一队受到翻盘成功的鼓舞,越战越勇,最终以25-22将比赛带进决胜局。第五局比赛,上海女排姑娘们稳定情绪,开局打得比较顺利。但是,八一队毫不示弱,最终以15-13取胜,以总比分3-2实现逆转。

  北京 0-3 四川

  北京女排此前三轮不胜,联赛排名倒数第二。而四川队上轮3-2险胜浙江队,士气高涨。北京女排想要在主场拿下四川队,注定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第一局比赛,四川队就咬住北京队不放,一上来就反客为主,领先北京队。最后,四川队以25-15的较大优势拿下首局。第二局开始,双方展开了拉锯战,比分一直相持不下。领先追平,反超追平,直到最后几球双方才决出胜负,四川队又以25-21取得本局胜利。双方在第三局比赛中延续了第二局的激烈竞争,北京队面临不能再输的局面。然而在开赛阶段顽强抵抗一段之后,北京队又让对手占了上风。本局比赛临近结束时,两队的争夺达到高潮。北京队一度将比分反超,但又被追平,最终,四川队将比分锁定在27-25,以3-0的总比分给主场作战的北京队剃了个光头。北京队则是遭遇了四连败。

  山东 3-2 河北

  山东队开赛以来三战皆负,本轮主场迎来同样尚未取得一场胜利、积分垫底的河北女排,山东队希望能在患难姐妹身上取得开门红。

  首局比赛,主场作战的山东女排气势如虹,很快以大比分领先河北队,最后轻松地以25-13拿下这一局,给比赛开了个好头。第二局,河北打出了气势,与山东队拼到最后一刻,结果以25-21扳回一局。将总比分改写为1-1。山东队在第三局开局取得较大领先优势,并且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这局比赛结束。25-16,山东队在主场取得2-1的领先。关键的第四局比赛,双方互不相让,比分呈胶着状态。客队河北队逐渐取得领先,并将领先化为胜利,以25-22拿下本局,将总比分改写为2-2。决胜局比赛,双方都竭尽全力,最终主场作战的山东队15-12战胜河北队,迎来了联赛开门红。 (搜狐体育 木栏)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