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队员张帅退役

张帅退役祸起亚冠放水传言 这样告别足坛非正常

  今年6月29日中超联赛第11轮比赛,国安主场0比2输给了上海申花。因徐云龙有伤在身,国安队改派张帅打中后卫,结果比赛中申花队于涛正是利用张帅的盯人失误,为申花队打开了僵局。第55分钟上海队发角球,第一点被杨智击出,但被禁区外的申花队姜坤候个正着,他起脚打门,皮球弹在国安队张帅身上折射进网。输掉这场比赛后,国安队相当恼怒,俱乐部表示:“张帅最近状态低迷,需要调整一段时间,所以他暂离一队,下放预备队训练,具体回归日期要根据他的表现而定。”

  此后,张帅再也没出现在国安队中,也没到国安预备队参加训练。国安俱乐部称几次联系过张帅,可他都未归队,最后规定10月17日是他回来的最后期限,可张帅仍逾期未归,至此事态激化。11月6日国安俱乐部向中国足协递交了对张帅处罚的申请,决定取消张帅2009年全年的注册资格。

  回顾张帅受罚这件事,其实早在今年5月21日国安队在亚冠联赛客场3比5惨败给泰京银行队时,就传出有国安球员放水的风声,对此,国安内部当时有两种意见,一是认为泰国客场炎热,球队失利属正常;另一种意见认为,必须严查此事,严肃处理,否则将助长歪风邪气。因此,当中超国安队主场输给申花后,国安俱乐部终于决定重拳整顿队风。

  昨天是国安俱乐部黑色的一天。先是前主力球员张帅对外宣布提前退役;而后国安俱乐部就此事表态:张帅比赛消极,不服从管理,因此注销他的中超参赛资格。消息传来,圈内震惊,因为张帅才27岁,正是当打之年,又曾是国脚,是一名有实力、有特点的职业球员,以这样的方式告别足坛绝非正常。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