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英媒:郑智是小贝齐达内混合体 商业号召力巨大

郑智获赞

    搜狐体育讯 查尔顿俱乐部在英冠联赛步履艰难,主帅阿兰•帕杜随时可能丢掉饭碗,此情此景,一定会让修养期的郑智头疼不已,09年1月冬季转会窗开启时,他究竟该走该留?或许绝大多数中国球迷都会建议中国队长趁机逃离升级注定无望的查尔顿,但“鲟鱼”拥趸的态度却截然相反,而关注查尔顿的英媒体却一直呼吁球队务必留住郑智,因为他除了技术实力对查尔顿有很大帮助,郑智身后成百上千万祖国同胞的关注,更是金融风暴肆虐时该队财源的一大保证!

  “据英国报纸报道,郑智就是远东地区的贝克汉姆,他的职业生涯被中国成百上千万的球迷所关注,一个想买一支缺少英超曝光机会的英冠俱乐部的投资者绝对会让郑智这样高姿态的球员留下来。明年1月后郑智依然会是查尔顿的一员,而且可能是新主人最宝贵的财产之一,郑智的技术在粗糙的英冠赛场绰绰有余,但不适应要求更高的英超。”在北看台球迷的官方网站上,负责人也对郑智竞技和商业两大领域的作用倍加肯定。

  为了证明郑智在中国的巨大影响力,他们还特意在该篇文章的下方加入了《太阳报》07年对郑智的隆重报道,“郑智是中国齐达内”,称郑智的球迷协会成员超过10万人,他能踢中后场的所有位置。

  在球迷的留言回复中,一个网友如此写道,“郑智绝对是一名好球员,但他更应该去英超,当他代表查尔顿在山谷球场比赛是,我看到相当多的中国球迷到现场观战,通过电视转播激发出的中国市场潜力确实是无限的。”,另一名球迷立即与他产生共鸣,“郑智的商业号召力确实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当看起来我们马上可以与他成功续约时,若突然将郑智卖掉绝对是十分愚蠢的举措。”(柳随风)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