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青睐亨利并非传言 三大条件诱惑巴萨边锋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据英国媒体披露,英超豪门切尔西看上了西甲豪门巴塞罗那的亨利,蓝狮已经准备花800万镑在一月份的冬季转会期将法国人挖过来。切尔西夏季转会与罗比尼奥失之交臂后,主教练斯科拉里一直认为,以现有锋线储备难以应付漫长的赛季,德罗巴一直在养伤,年轻的阿根廷前锋迪桑托缺乏经验,暂时难担重任,因此巴塞罗那俱乐部的亨利无疑是理想人选。

  自从加盟巴萨后,亨利就不断抱怨,自己不习惯踢左边锋,想踢其擅长的中锋,可是那个位置属于埃托奥。虽然本赛季巴塞罗那在新主帅瓜迪奥拉的率领下,位居西甲积分榜榜首。但亨利似乎仍乐意跟随妻子克莱尔回到伦敦,事实上,亨利从来就不掩饰他想念女儿蒂娅的心情。法国锋线王牌最近还说过,“虽然我现在为巴萨踢球,但我的心仍然留在伦敦。”

  如果亨利能够投身斯坦福桥,他肯定不会感到陌生。英超联赛他甚至不需要适应的时间。财大气粗的切尔西给出的薪水,相信亨利也很难拒绝。再加之,切尔西现有亨利前俱乐部队友阿什利·科尔、现国家队队友阿内尔卡和马卢达,以及埃辛、米克尔、卡劳、德罗巴等法语帮,亨利完全可能在斯坦福桥生活得如鱼得水。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德罗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