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谢林汉姆欲入主热刺教练组 期待搭档雷德克纳普

  “您(哈里-雷德克纳普)最希望和之前带过的哪位球员合作?”当热刺新帅老哈里被问到这个话题时,他说出了谢林汉姆的名字,后者当然也没有放过这个机会,已经退役的英格兰前锋郑重表示,希望能和老帅再续前缘,希望自己能有进入白鹿巷的机会,不过只能是教练席了。

  接过热刺的烂摊子后,雷德克纳普还在摸索中,他的教练班子还不够人手,除了谢林汉姆外,另外一个被老雷点名的就是莱斯-费迪南德,又一个在英格兰足球史上闪光的名字。有消息称两人都已经同意帮助老帅重整河山,不过费迪南德要含蓄的多,没有像谢林汉姆那样毛躁的表露心态。

  “有记者问到哈里最希望和谁搭档构建教练组的问题,我和费德南德的名字被提到了,不过我没有和哈里本人谈过此事,现在一切还只是传言。”谢林汉姆在接受英国《每日镜报》采访时说道。

  “不过如果哈里邀请我加盟的话,我很愿意和他坐下来,看看他说些什么。”在雷德克纳普执教热刺和朴茨茅斯期间,谢林汉姆都是老帅麾下一员,这位出色的锋线球员可以在前锋培养上助“老师”一臂之力。

  英伦教头之殇

  尽管谢林汉姆从来没有掩饰过自己接手某支球队的心情,但是他也知道英格兰的教练队伍存在一个巨大的问题,就是教练人才的缺乏,“很不幸,我们几乎看不到出色的英格兰本土教头!特里-维纳布尔斯是一位伟大的教练,但是属于他的时代已经过去。现在我只能寄望我的同辈,也许是我昔日的队友中可以有人弥补这个遗憾,希望年轻教练中能找到一位明日之星!”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林 | 哈里 | 费迪南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