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伍兹支持奥巴马当选 称父亲在天之灵会喜极而泣

  巴拉克-奥巴马当选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任非洲裔总统后,世界头号选手泰格-伍兹通过另一种方式表达了支持,他表示如果父亲厄尔在天之灵看到这一幕也会“喜极而泣”!

  伍兹的父亲是黑人,母亲是亚洲人,新当选的奥巴马父亲是肯尼亚黑人,母亲是美国白人,他也是混血人种,“老虎”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奥巴马的成功当选是“难以置信,他代表了美国。

  “他是混血人种,我一生中一直期待着这一刻的发生,”伍兹说,“我的父亲也希望看到这样的结果,但是他没有看到,我很幸运看到一位有色人种入主白宫。”

  伍兹没有为奥巴马的选举造势,而且后者当选后,他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没有做出评论。“老虎”回避政治立场的做法招致了一些媒体和人权人员的批评。

  厄尼-伍兹于2006年5月去世,当被问及他的父亲如果看到这一幕将会怎样时,伍兹回答道:“他会哭,这一点毫无疑问。”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