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队员张帅退役

国安队长:张帅退役太可惜了 是中国足球的损失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今天晚上,国安主场迎战天津,对于这场事关亚冠资格的争夺战,李章洙表示输赢无所谓。而对于张帅退役一事,铁帅表示遗憾,但不愿多说。

  由于国安和天津要争夺亚冠的入场券,所以很多人认为国安今天只能胜利,老李却表示:“其实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不是说谁胜了谁一定进亚冠。

  对于宣布退役的张帅,老李很遗憾地表示:“我觉得很遗憾,张帅毕竟才27岁,而且是国脚,当然,我也是国脚,真不想踢了,退了也就退了,没什么好说的。”队长陶伟也不明白张帅为何退役:“我没有看到他的声明,也没有和他沟通过,这么早退役太可惜了,这是他个人、俱乐部、中国足球的损失。”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