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中超热点

足坛元老马克坚突发脑溢血 高洪波医院贴身照顾

  本报讯(记者 张龑)前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有着中国职业联赛之父之称的马克坚上周日在家中突发脑溢血,目前仍然在北京市同仁医院抢救。昨天,马克坚当年的弟子高洪波一直在医院照顾他,说“情况比较危险”。

  上个月马克坚还来成都参加了中国元老足球比赛,26日他还专门登顶峨眉山。“以前在四川队踢球的时候去过,后来就没有自己单独去过”,正是抱着这个心态,马克坚72岁还登上了金顶。马克坚在足协退休后,还一直作为中国足协的顾问帮忙观看国家队和国青队的训练,提出一些自己的建议。上周日下午两点过,马克坚在家中突感不适,家人很快把他送到了医院。目前,马克坚还只能依靠呼吸机进行呼吸,“仍然很危险”,医生已经给出了病危通知书。马克坚在昆明的两个妹妹,昨天已经赶到了北京,一直在医院照顾马老的是前中国队著名前锋高洪波。

  马克坚1954年就从云南进入西南联队,16岁就从当时的四川队入选国家队,一直是国家队主力守门员。当年正是马克坚力主请来米卢,最终米卢率领中国队历史性杀进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

  又讯 昨天,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在一家网站聊天时承认,“联赛中确实存在着潜规则,每年重要的比赛,都会有人来找我们。今年怎么样,明年我拿什么来换……”。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