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长春亚泰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绿城强调纪律严禁打假球 林乐丰:全力以赴争胜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为荣誉而战”这句话现在放在绿城身上再恰当不过了,争亚冠资格无望,保级也无忧,这似乎让绿城提不起劲来,不过,这样的比赛倒是能让绿城队的替补球员来劲,在接下来的几轮联赛里,本赛季出场不多的球员都会出场,说得直白点,他们是在为饭碗而战。

这些替补的表现将决定他们下赛季是否会被留用。今晚,绿城将客场挑战长春亚泰队,在两队都保级无忧的情况下,这应该会是一场货真价实的较量。

  回首本赛季双方首回合较量,长春亚泰0比3客场完败浙江绿城,这个与实力并不相符的结果导致长春亚泰发生兵变,主帅高洪波及教练组集体下课。本场比赛将是李树斌独立指挥长春亚泰队的第三场比赛,比赛结果不言而喻。如果取胜,不仅可以改写长春亚泰在中超时代逢浙江绿城不胜的尴尬,同时也为自己下赛季扶正赚得更多的筹码。绿城队在周一抵达了长春,不过由于比赛时间安排在18时30分,长春的低温无疑让绿城有些不适应,这里夜间的气温都在零℃以下。

  上轮主场被辽宁队逼平后,外界对绿城是否拼尽全力提出了很多质疑。绿城方面也非常重视,在战长春前,绿城俱乐部再三强调了球队的纪律问题,林乐丰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绿城绝不能出现任何问题,这几场比赛都在全力以赴去争取胜利。主帅周穗安则告诫队员,出现问题的队员除了在绿城队混不下去外,他在圈内也将没有办法立足。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