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联赛杯-特维斯点杀国奥仇敌 曼联1-0进八强

曼联
组图:特维斯点杀对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11月12日凌晨4点,英格兰联赛杯进入第四轮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的曼联队依靠特维斯的点球得分1-0击败英冠球队女王公园巡游者队,取得正赛主场7连胜挺进八强。全场比赛,曼联队占尽优势,最后依靠两个月没进球的特维斯点球破门致胜过关。<<<<<您认为曼联能夺得本赛季联赛杯冠军吗?

  这是两家球会在联赛杯历史上的首次遭遇,也是12年半以来在正式比赛中的再次碰撞,在此前双方46次正赛交手中,女王公园巡游者队仅取得6胜,最近一次击败曼联已经需要追溯到1992年元旦了。因之前与中国国奥队群殴而一度在国内“暴红”的女王公园巡游者本赛季客场总共仅胜3场,其中2战就是在联赛杯中取得的。

  此役,波塞邦复出重返先发,巴西小将在9月底进行的第三轮比赛中被博加特茨铲伤。除此之外,拉菲尔、埃文斯、吉布森等一干小将也都获得出场机会。不过赛前最大的新闻是哈格里夫斯在美国已经对膝部手术,这也意味着英格兰国脚本赛季彻底报废。

  上半时开场,曼联队便通过控球牢牢掌握主动权,不过特维斯和纳尼的传中球都被客队后防解围。第5分钟获得的连续角球机会也未能形成直接射门。随着比赛的深入,现场开始降雨。第15分钟,特维斯从左肋切入,大禁区边缘起脚被切尼没收。此后,女王公园巡游者在场面上逐渐扭转劣势,但并未能够直接对曼联城池构成威胁。第24分钟,安德森左肋19码处起脚,切尼一扑脱手,不过还是赶在朴智星补射之前将球抓住。1分钟后,开场后就表现活跃的拉菲尔右路左脚打门射高。<<<<<您认为拉菲尔能成为英超最好的右后卫吗?

  第32分钟,安德森主罚短角球给纳尼,葡萄牙人敲回,安德森做给拉菲尔,巴西小将22码外再次尝试射门依然偏离目标。1分钟后,客队的布兹萨基受伤被阿格耶芒换下。第37分钟,纳尼右侧角球开出,埃文斯中路头球攻门力量不足,被切尼没收。3分钟后,波塞邦大禁区前沿起脚被帕雷约挡出。随后,特维斯禁区内接奥谢传球起脚打偏。上半时比赛,曼联得势不得分与女王公园巡游者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开场,客队对中场继续调整再换一人。第47分钟,纳尼左肋带球突至大禁区边缘后右脚打门偏出近角。4分钟后,朴智星右侧20码外起脚力量不足被切尼轻松没收。第53分钟,安德森外围起脚既高又偏,巴西中场甚至不得不立即挥手向队友示意不好意思。第57分钟,拉菲尔精彩突破后传球,朴智星小角度右脚打门击中立柱弹出。2分钟后,安德森和特维斯配合,阿根廷野兽禁区内转身打门被切尼托出门楣。

  第61分钟,吉布森大禁区边缘试脚打偏。1分钟后,特维斯喂球给安德森,后者大禁区左侧抽射被切尼封出,拉梅奇立即将球解围出危险地带。第66分钟,纳尼左侧突破后30码外起脚,结果皮球居然更靠近角旗。3分钟后,吉布森大禁区的射门角度太正被切尼直接没收。第71分钟,弗格森用维尔贝克将波塞邦换下。第75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维尔贝克在禁区内被拉梅奇侵犯,主裁判多德鸣哨判罚点球,特维斯操刀右脚打球门右下角得手结束长达两个月的球荒攻入个人赛季第2球。

  随后,纳尼和特维斯的射门都偏出底线。第82分钟,迪米卡尼曾将球送入曼联城池,不过由于接球时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最后阶段,曼联仍有破门机会。第88分钟,朴智星接拉菲尔直塞球,禁区右侧斜射滚出远门柱。补时阶段,曼联右侧横传,纳尼在无人干扰情况下13码处打门,又被切尼封出。最后时刻,客队获得反击机会,莱德斯马中路14码处左脚低射偏出。最终,曼联1-0小胜晋级联赛杯八强。(搜狐体育 文治)

  曼联(4-3-3):29-库什恰克/21-拉菲尔、23-埃文斯、2-加里-内维尔(89’15-维迪奇)、22-奥谢/34-波塞邦(71’ 19-维尔贝克)、8-安德森、28-吉布森/13-朴智星、32-特维斯、17-纳尼

  女王公园巡游者(4-5-1):12-切尼/15-拉梅奇、5-霍尔、16-康诺利、3-斯图尔特/17-库克(77’ 22-迪卡米尼)、14-劳兰德斯、10-布兹萨基(33’11-阿格耶芒)、7-帕雷约(46’20-莱德斯马)、4-马洪/9-布莱克斯托克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维斯 | 拉菲尔 | 安德森 | 切尼 | 朴智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